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雅培中国上市全新早产儿创新配方

2015-05-12 11:33:4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全球早产率渐升,完整的早产儿产品线为早产儿护理树立全新标准,实现追赶性成长。

  2011年2月19日,[广州]--雅培中国今日宣布,为中国的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LBW)推出全新喜康宝早产儿配方创新系列。全新上市的早产儿配方包括喜康宝院内专用配方奶Similac Special Care和喜康宝出院后配方NeoSure,可以帮助新生儿科和儿科医生为脆弱的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的个体化营养管理提供更多选择。

  与足月儿相比,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对营养的需求 更大,且可能面临的喂养问题也更多。对于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或选择不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而言,早产儿配方能够帮助满足这些婴儿从出生到出院以及其后阶段生长的特殊营养需求。 雅培中国此次推出的早产儿配方通过了55项同行评审,经临床研究证实,这些产品有助于帮助早产儿和低体重儿在出生后第一年中实现“追赶性生长”,促进其婴儿早期语言和视觉发育及机体组成,以及脑部和视力发育。

  “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的营养需求非常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专家王丹华教授解释道。“营养不良有时会延长住院时间、并对其住院期间的预后和远期预后及发育造成影响”。雅培全新喜康宝早产儿创新系列配方产品所提供的优质营养能满足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体格发育的需求,这也是早产儿长期健康发育的关键指标。

  在适当的时间选择正确的配方

  全新的喜康宝早产儿创新配方能够完全满足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的营养需求。

  • 金装喜康宝早产儿院内专用配方奶SSC系列产品提供不同能量密度和蛋白质含量的多种选择,满足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在住院期间喂养需求。喜康宝早产儿院内专用配方奶Similac Special Care还可互相混合,形成不同的能量密度、蛋白质含量以及含有各类营养素的配方,以满足每个婴儿适当的营养需求。

  • 金装喜康宝早产儿出院后配方奶粉NeoSure是一种每100毫升74千卡的铁强化特殊配方,用于满足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出院后的营养需求。NeoSure能够帮助补充重要的营养物质,并有助于婴儿实现追赶式生长。

  经临床证实,雅培的配方有助于婴儿早期语言和视觉发育及机体组成,且已证实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花生四烯酸(ARA)等成分有助于脑部和视力发育。喜康宝院内配方Special Care采用液体瓶装,不仅使喂养方便高效,同时还可避免破损的风险。

  “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我们在尝试或推荐使用任何新产品时通常都会非常谨慎,因为在这儿接受我们治疗的婴儿是如此娇弱,”王丹华教授解释道。“金装喜康宝早产儿系列配方产品已经过了大量研究,备受欢迎。而拥有更多选择则是提供个体化服务的关键所在,我相信该产品系列将帮助我们满足每个婴儿的特殊营养需求。”

  “全新的金装喜康宝早产儿创新系列配方产品系列标志着中国在解决关键健康问题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教授王丹华说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个产品系列设立起一个全新的护理标准,我们也希望医学界能够接受其带来的变化和承诺。”

  全新的雅培金装喜康宝早产儿系列配方产品将从2011年2月19日起在中国上市,并陆续走入15个大城市的相关医院的新生儿科。

  全球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出生率不断上升

  每年,全球有近2,200万婴儿出生时体重低于2,500克(低出生体重)。这些婴儿中近三分之二属于早产,7且早产率在过去二十年来不断上升。与足月儿相比,低出生体重儿和早产儿(胎龄小于37周)对营养的需求更大。1,2早产儿无法从孕期的最后三个月中充分吸收养分,而这三个月却正是胎儿急速生长的时期。由于吸吮吞咽机制没有充分发育,且胃肠道和其他器官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喂养量就需要加以控制,因此这些婴儿会面临一定的喂养问题。而早期的营养不良会导致发育迟缓、体重增加减慢,继而增加早产儿这个脆弱群体的并发症发生率。雅培喜康宝早产儿创新配方系列为该脆弱群体的个体化营养管理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雅培的创新之路

  自上世纪20年代首度推出婴幼儿配方产品以来,雅培的配方以先进科学发展为基础不断完善。雅培是婴儿营养领域的先驱,早在1959年便在美国推出了第一款铁强化婴儿配方。雅培的婴幼儿配方产品一贯遵循严格的政府和行业标准以及质量控制体系(每批接受1,500多次质量检查),以确保产品的绝对安全。

  关于雅培营养品部

  过去80多年来,雅培营养品部研发并销售了一系列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产品,为各年龄阶段人群的成长和健康提供支持。雅培营养品部的产品在国际上得到广泛的认可,例如,婴儿配方奶粉的喜康宝®品牌、较大婴儿和幼儿的喜康力®品牌、作为儿童全营养的小安素®品牌,以及成人全面均衡营养的安素®品牌。

  此外,雅培营养品部在营养产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临床证实这些营养产品能够满足处于严重健康问题或者具有特殊营养需求的人群的不同需要。例如,益力佳®品牌的营养奶昔和营养棒就能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帮助。

  关于雅培

  雅培是一家全球性、多元化的健康护理公司,致力于药品和医疗产品的发明、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营养品、器械和诊断设备等。公司拥有90,000多名员工,并在130多个国家销售其产品。

  若要查询雅培公司的新闻和其他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www.abbott.com。

  雅培进入中国已经有近20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2009年雅培投资近两千万美元,在广州建立了全新的营养品工厂。雅培在中国有超过3,000名员工。

(责任编辑:数据中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雅培早产儿奶粉

对于雅培早产儿奶粉这个问题你一定要给予重视,早产儿指胎龄未满37周的婴儿。胎龄小样儿指出生体重与该胎龄应有体重相比,低于平均值二个标准差……详细>>

雅培早产儿奶粉价格

雅培早产儿奶粉是专门针对早产和低出生体重的婴儿的营养需求量身定制的,强化了能量、钙、磷等必须的矿物质以及蛋白质,支持体格和大脑发育,也帮……详细>>

早产儿配方奶粉

选购奶粉,其实没有最好,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对于早产儿来说,选择适合的奶粉更是重要。奶粉的价格再高,包装再精美,牌子再硬,都比……详细>>

早产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选择对宝宝们最好的配方奶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哪些牌子的早产儿配方奶粉比较好呢?详细>>

雀巢早产儿配方奶粉

奶粉的品牌的选择 这就要看你需要哪方面的需求了 比如说美赞臣高DHA配方是促进智力脑部发育的 雅培是促进骨骼的密度对长个子有帮助的 惠氏……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