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营养食谱 > 正文
湿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阴囊湿疹慢性湿疹肛周湿疹外阴湿疹小儿湿疹

适宝康羊奶怎么样

2015-05-10 14:11:55  来源:星宝宝    转载

适宝康羊奶怎么样?适宝康是以山羊奶为原料,世界上第一个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制订的婴幼儿配方奶粉CODEX标准的山羊奶配方奶粉。那么适宝康的质量有保证吗?

适宝康百分之百来自于新西兰的适宝康是纯天然、营养全面而又安全的宝宝食品,是新西兰国家优质产品,并已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如英国、德国、澳洲、新西兰、巴西,包括我国台湾有近二十年使用历史,深受医护人员和消费者的肯定。适宝康适用于所有采用人工喂养的宝宝,特别地,适用于对牛奶配方奶粉有消化困难的,以及对牛奶配方奶粉产生过敏(起皮疹、湿疹)的小朋友。

购买过的妈妈反映,羊奶粉宝宝吃的很好,宝宝不吐奶、消化好不上火,而且适宝康的羊奶粉一点儿膻味都没有,营养也不错,但是也有妈妈反映,宝宝吃了后会拉肚子,而且价格比较贵,建议妈妈们根据宝宝的不同体质选购。

产品特色如下:

100%来自新西兰,而新西兰山羊奶α-S1-酪蛋白(牛奶中的主要过敏源)的含量是最低的。

帮助维持胃肠道的健康,能减少肠漏,帮助受损小肠的康复。

适宝康还适用于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因不含大豆成分,免除转基因食品的担忧。

包装上的黑色蕨叶标志代表原装进口的新西兰优质产品,产品质量有保证。

在新西兰、澳洲、英国、德国、巴西和我国台湾使用多年,深受消费者和专家的肯定。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宝康奶粉怎么样

适宝康奶粉怎么样?适宝康奶粉100%原装新西兰进口,是新西兰国家优质产品。那么,适宝康奶粉的质量如何,适不适合宝宝喝?详细>>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

御宝羊奶粉怎么样详细>>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

宝乐滋羊奶粉怎么样?宝乐滋羊奶粉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再创佳绩,同时宝乐滋的奶粉一直以品质安全作为主旨,保障孩子喝了奶粉后的健康成长。详细>>

康维多羊奶粉好吗

山羊奶的营养价值很早就被众多欧洲贵族推崇,因此在欧洲羊奶有“贵 族 奶”的美誉。到底羊奶粉有哪些营养优势让妈妈们趋之若鹜的去购 买呢?下……详细>>

宝乐滋羊奶粉好不好

在羊奶100网举办的羊奶盛典活动中,由亿万网民投票评选十大羊奶品牌,宝乐滋喜进榜单,获得"十大羊奶品牌"的荣誉称号。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