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贝因美宝宝成长配方奶粉

2015-05-09 19:52: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1、贝因美

宝宝成长奶粉: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2阶段

产品规格:908g

适用年龄:6-18个月

生产企业: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注:本次评测结果仅对评测样品有效

评测产品批号:20130315A84M2

贝因美是国内比较知名的一个国产奶粉品牌,在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未被检测出含有三聚氰胺的三家公司之一,所以也是比较让妈妈们放心的一个国产奶粉品牌。本期评测的是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2阶段,我们将从包装密封性、精确量取、组织形态、冲调性四个方面对其进行全面评测。

2、贝因美宝宝成长奶粉:包装密封

评测项目一:包装设计

评测方法:

1、综合奶粉罐的材质和密封方式,编辑判断其密封性。

2、观察奶粉罐身、罐盖的细节设计是否人性化;编辑根据开罐过程的难易程度评价。

3、观察包装上关于产品的成分、营养、食用方法、生产商、存储、注意问题等信息是否完整、清晰、客观。

4、将奶粉罐盖好,倒置,并上下摇晃5下,观察有无漏粉现象。

评测结果:

1、产品包装及生产信息

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的罐身设计比较特别,比一般的奶粉罐要修长一些。主色调为金色,跟“冠军宝贝”这个词很相称。生产信息方面,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的奶源为中国奶牛之乡——黑龙江省安达市,所属企业为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生产批号,评测样品由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制造。由于在国内生产,离奶源近,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采用湿法制作,在配料表第一个就是“生牛乳”了。

2、密封性

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采用3层密封设计,外层是塑料盖、中层是铁饼、内层是锡箔膜,开启锡箔纸时需要借助小刀等工具划开口子,再撕去锡箔膜即可。目前来说,采用铁饼盖式三层密封包装是密封性最好的包装方式。

编辑点评:

奶粉是干燥的粉状物质,在空气中容易受潮。加上奶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吸潮后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奶粉的包装设计是维护奶粉品质不可或缺的一道防线。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采用3层密封设计,密封性强。生产信息、产品成分等详细情况都在奶粉罐上注明,方便妈妈查询。例如在配料栏最后用红色文字标注了:“本品含有乳及乳制品(乳糖),对其过敏者慎用。”,提醒妈妈选择奶粉时注意宝宝是否过敏体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贝因美冠军宝贝健儿成长配方奶粉!

经评测,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健儿成长配方奶粉表现良好。首先是它的密封性,三层密封设计,密封、防潮能力强。其次是量取方面的设计,罐口宽可作刮……详细>>

贝因美宝宝成长配方奶粉2段怎么样

本期评测的是贝因美冠军宝贝系列——宝宝成长配方奶粉2阶段,我们将从包装密封性、精确量取、组织形态、冲调性四个方面对其进行全面评测。详细>>

贝因美宝宝成长配方奶粉2段评测

贝因美2段奶粉评测详细>>

贝因美配方奶粉如何保存

临床医学实验表明,奶粉罐未开封之前,罐里处于真空状态,奶粉能很好的保持新鲜的品质。详细>>

贝因美冠军宝贝健儿成长配方奶粉

1贝因美配方奶粉:产品信息回顶部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