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触电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小儿触电与雷击

儿童理发器哪种好

2015-05-09 15:57:3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想要给宝宝理个好头发,而且要理发舒服,理得宝宝开心,这就要选择一个上好的宝宝理发器了。宝宝理发器应该具备一些跟一般理发器不一样的附加功能,首先必须宝宝理发器要有一些附加设备保证给婴儿理发的安全。一般的宝宝理发器都会附带有梳子,这些梳子可以保护婴儿柔嫩的头皮不会被宝宝理发器锋利的刀头划伤。

其次宝宝理发器必须有静音功能,就是宝宝理发器声音要小,如果声音太大的话会让婴儿感到恐惧。第三宝宝理发器必须可以定位,婴儿要理多少毫米的头发,都可以自己掌握。第四是无电源线,宝宝理发器不能带线,因为电线会影响婴儿理发的情绪,也容易把婴儿拉倒,最可怕的是引起婴儿的好奇心,用嘴去咬电线,这样会导致婴儿的触电。

下面就来推荐几款宝宝理发器吧。

一、易简理发器HK668T静音防水儿童理发器

产品介绍:

◆全身可水洗,清洁方便;

◆超低噪音,宝宝睡觉时理发也不会被吵醒;

◆充电式设计,可边充边理;

◆刀头可拆洗,清洁方便;

◆陶瓷刀头;

参考价格:125元

小编点评:此款宝宝理发器带有很多特殊功能。全身可水洗,方便妈妈在为宝宝剪完头发后的清洁。设计为充电式,可以边充边用,既环保又节省。独特的陶瓷刀头,不怕伤害宝宝的头皮。但此款价格较高,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家庭。

二、华婷 宝宝理发器

产品介绍:

1、国内最先进的防撞击材料制造外壳,手柄具有防滑作用。

2、采用三维立体刀头,不会弄痛小孩子,刀头不会生锈,使用时间很长。

3、刀头可以轻易拆装,随时更换,清洗方便。

5、内装镍氢高容量充电电池,充电迅速,待机时间超长。充电5小时,即可连续使用长达50分钟以上

参考价格:38元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它最独特之处在与采取国内最先进的防撞击外壳,还有防滑手柄,这样妈妈在替顽皮宝宝理发时理发器就不容易掉,即使掉在地上也不容易坏。刀头可以拆卸,方便清洁。

三、百特婴儿理发器

产品介绍:

超低噪音,让宝宝安静剪发。

百特专利设计,可旋转手柄适合任意理发角度。

建议使用碱性“AAA”电池。(2节7号电池)

5档可调节限位梳,可剪5个不同的长度。

2节7号碱性电池可持续开机90分钟

参考价格:60元

小编点评:此款产品最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调整任意理发角度,还可以剪出5个不同的长度,适合对发型要求较高的妈妈。可惜它采用的是碱性电池,无法充电。也不能直接用水冲洗,比较普通的一款产品。

小贴士:使用宝宝理发器前要先用酒精棉球消毒。在宝宝配合的情况下或熟睡时理发,切不可强硬按着宝宝理发,以防意外划伤皮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宝宝理发器好用吗

宝宝理发器,顾名思义,就是给0-1岁宝宝安全剪头发的工具,目前主要是电动的产品为主。详细>>

用婴儿理发器 在家轻松给宝宝理发

婴儿理发器,顾名思义,就是给0-1岁宝宝安全剪头发的工具,目前主要是电动的产品为主。详细>>

妈妈如何使用宝宝理发器

很多妈妈都会烦恼怎样才能好好地让自己的宝贝配合着修理头发。每次理发时不是哭就是闹,也怕会不小心伤着孩子。下面来看看其他妈妈们给孩子理发的……详细>>

儿童被子哪种好

如今妈妈们越来越关注宝宝们的健康生活,轻巧而舒适的儿童被可以让宝宝们的熟睡零负担更加舒适。柔软的儿童被可以避免让宝宝的肌肤受到损伤,宝宝……详细>>

儿童画笔哪种好

儿童的世界是天真单纯的,一切能画的工具都可能成为他们的画笔,一般儿童画笔有铅笔、彩色铅笔、蜡笔、油画棒、水彩笔等。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