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5岁儿童吃什么钙片

2015-05-09 14:39:3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产品名称:汤臣倍健R钙铁锌咀嚼片

品牌介绍: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营养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也是中国保健行业第一家AAA信用等级企业。

推荐理由:科学配比,补充儿童成长所需的钙、铁、锌;吸收快、生物利用率高、对肠胃刺激小。

产品名称: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

品牌介绍:迪巧,美国补钙专家。迪巧是由安士制药有限公司按照FDA标准在美国生产。迪巧系列补钙产品包含了针对孕产妇的迪巧维D钙咀嚼片、针对0~3岁宝宝的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以及为3岁以上儿童精心设计的迪巧儿童维D钙咀嚼片。

推荐理由:淡奶味接近母乳,不影响婴幼儿味蕾发育,有利于健康成长;冲调后1小时内无沉淀,粉刺服用很方便。

产品名称:钙尔奇碳酸钙D3咀嚼片

品牌介绍:钙尔奇,首个进入中国的国际知名钙补充剂品牌,被众多中国医学专家和营养学专家推荐用于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也是全球医生推荐最多的钙制剂品牌。

推荐理由:钙是维持人体神经、肌肉、骨骼系统、细胞膜和毛细血管通透性正常功能所必需。维生素D能参与钙和磷的代谢,促进其吸收并对骨质形成有重要作用。

产品名称:美澳健儿童钙片

品牌介绍:美国美澳健公司注册于美国纽约州,是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生产、研发的跨国企业。多年以来,B&H公司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科技资源迅速壮大,依靠先进的健康理念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打开市场,成为知名保健食品企业。

推荐理由:天然高钙草莓味,口感好,孩子更爱吃;保健食品“蓝帽”认证,功效有保障!

产品名称:善存R小佳维咀嚼片

品牌介绍:善存,惠氏制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美国家庭用品公司在中国苏州投资的一家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1994年11月正式开业。投资总额为二千九百九十万美元。

推荐理由:大品牌值得信赖;富含营养素,配方专业,绿色安全无添加,酸甜柠檬味,好玩又好吃。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岁儿童如何进行家庭教育?

5岁儿童教育 有些父母会用礼物或金钱奖赏孩子,让孩子把重点都放在可以获得哪些报酬上,而不是良好的行为上。详细>>

孕妇吃什么钙片好?

孕妈在选用钙制剂时要注意厂家、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批号、批准文号等细节,以避免买到伪劣产品。详细>>

孕妇补钙吃什么钙片?孕期补钙原则

孕妇补钙吃什么钙片呢?为了保证胎儿发育和母体健康,准妈妈在孕期摄取各种不同的营养元素。其中,钙物质就是不能缺少的营养元素。那么,孕妇要……详细>>

5岁儿童教育 首先要确定怎样才算是好孩子

教育孩子,我认为是天底下最难的事了。详细>>

乐力钙片

现在的人们都很注意养生保健,市面上的保健品也是品种繁多,琳琅满目,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钙片,尤适用于骨质疏松、儿童佝偻病,缺钙引起的神经痛和……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