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补钙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金奇仕儿童肝油乳钙

2015-05-07 16:01:3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产品介绍:

1、营养搭配 精准补钙:乳钙+鳕鱼肝油,双效合一。

2、科学配比 食用安全:科学配制营养素,富含β胡萝卜素,自动调节Va、Vd含量比,食用更安全。

3、钙源天然 更易吸收:选取进口天然乳钙,品质更纯,钙磷比(2:1)接近母乳。

4、明目健骨 帮助发育:富含天然鳕鱼肝油,VD能促进钙质吸收,VA能帮助视力发育。

5、独立包装 方便携带:每粒软糖独立包装,方便携带,避免二次污染。

6、橙香好味 孩子更爱:鲜橙口味的盾型软糖,味道好,造型巧。

7、无色素:产品颜色为天然胡萝卜素颜色,纯净天然。

品牌简介

新西兰金奇仕营养品研究中心出品,金奇仕营养品研究中心成立于1998年,承接各国品牌的营养食品研发项目,为多家世界级品牌的产品提供配方研究、生态试验、生理功能测试等服务,金奇仕婴幼儿鳕鱼肝油是专为宝宝设计的营养补充型鱼肝油。

重要信息

成分

【成分】每100克含量 能量 1418kj 蛋白质7.3g 脂肪 0.5g 碳水化合物75.1g 钙 1056mg 维生素A 4805μgRE 维生素D 150μg β-胡萝卜素 1200μgRE 【配料】乳钙、鳕鱼肝油、柠檬酸、维生素A、维生素D、β胡萝卜素、香橙提取物(橙油)

使用说明

用法用量:2-3岁每日1粒, 4-12岁每日2粒。咀嚼食用,给较小年龄幼儿,建议撕成小块分次咀嚼。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购买金奇仕婴儿鱼肝油注意事项

影响钙质吸收的原因往往是由于宝宝体内缺乏能促进钙磷吸收的维生素D(简称VD)。鱼肝油由于富含VD,已被国内许多家长用来为宝宝补充这类营养……详细>>

【补钙】+乔乔妹儿+补钙我选金奇仕DHA乳钙

以下是听金奇仕的讲座获得的知识,我家一直使用的就是金奇仕的DHA乳钙,补钙的同时还补充DHA,觉得很有用,发上来供妈妈们交流:详细>>

金奇仕婴幼儿米粉检测结果不含防腐剂

金奇仕调查发现:面对目前市面上品类繁多的宝宝辅食产品,如专为宝宝制作的菜泥、果泥、肉泥等婴幼儿辅食,很多妈妈一方面会觉得这些辅食产品方便……详细>>

金奇仕佝偻病门 专家:佝偻病不一定缺钙

近日,金奇仕被爆补钙不成反吃出佝偻病引起广泛关注,有家长反映她家宝宝在服用金奇仕两个多月后,也出现了缺钙的现象。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详细>>

金奇仕钙片被检出含钠入过量 或致婴儿肾衰竭

日前,浙江省公正检测中心关于金奇仕“力智乳复合钙”产品的检测报告出炉,报告显示,其成分说明中标示含量为零的“钠”实际被检出含量为227m……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