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怎么接吻会怀孕

2014-05-12 10:10:2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接吻会怀孕吗?

  这个问题吗,困扰了我好久,以至于我迟迟不敢献出初吻。生怕一旦献出,我就要和那个人结婚,还要有小孩。

  但我确性,小时候没有人告诉我接吻会怀孕,可我就是知道。我还因此在当年的小伙伴中炫耀,以显示我有经验。说什么我已经把好几个女的肚子搞大了,是几个孩子的爹了。(现在想起来出了荒谬就是荒谬!)但是,有很多大孩子他们波波过了,说没有生出孩子,为了维护我的观点的至高性,我接着显而易见地提出:要交换吐沫才能怀孕。我相信我当时的智商绝对超过爱因斯坦,说不定现代生物遗传学就和我当年的措辞有关。(唉!又一次悲哀~)真理是耐得住时间考验的。可是,我的威信似乎日益减退,还好,周星驰的《龙的传人》,就是那个打台球的,成为我佩服自己的武器。周星驰在我们那群小子心中的地位就和人民币上的那个爷爷的地位一样。所以,我的观点就从此深入人心了。

  今天,在作一道关于自花授粉的英语阅读题,就突然引发了我对自己光辉历史的感慨。我有时候回忆历史总是分不清哪些是我所经历的,哪些是我认为经历过的,或者别人经历的。但是,我确定我提出了“接吻会怀孕”的观点。当然,历史是人民创造的。我问了同桌小时候知不知道接吻会怀孕吗?她的回答令我又陷入了深思。

  她回答说她从小就这么认为,连她奶奶小时候都这么认为。

  唉~人为什么有这么多惊人的相似?本能吗?值得考究。但是不管怎么样,生物课还是纠正了我们的错误。我们也了解到了原来人是由“蝌蚪”变成的 。但是,也是由一团类似吐沫的液体发展而来的。

  相适度还在于我曾经和激进男们讨论男人圣事时,了解到所有的男同胞打手枪都是一种姿势。世界真奇妙!这些都是不学就会的呀!呵呵~

  看来我的理论在10岁以下孩子中是有绝对地位的,看来我不是错的,反而是相对对了。成长就是这么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谢谢周星驰的故意“隐瞒”!毛爷爷,还是你伟大!

  最终,我会是一个孩子或几个孩子的爹,但那绝对不是接吻“生”出来的。我不太鼓励“接吻开放”!一是不太符合中国人的性格,虽然每个中国人都很想这样。二是不太符合自己的爱情观,我信奉柏拉图,爱之亲之。

  如此而已,希望大家学会去接吻。

  吻别。

(责任编辑:周国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接吻会不会怀孕呢?

怎样才能怀孕?接吻会不会怀孕?专家说,接吻是不会怀孕的!怀孕是因为男子的精虫进入女性的阴道,然后游上去输卵管,和女性的卵子碰在一起结合而……详细>>

怎么不会怀孕

发生关系时候怎么不会怀孕?男性把精子射到阴道内不怀孕?详细>>

哺乳期会怀孕吗?哺乳期怀孕怎么办?

哺乳期会怀孕吗?哺乳期并不是安全期哦,新妈妈还是有可能会怀孕的。同时,在哺乳期怀孕是很危险的,新妈妈做了人流后就不能再继续哺乳喂养新生儿……详细>>

笑多会怀孕 是真的吗

笑多会怀孕?这种说法可信吗?据《生命时报》报道,为怀不上孩子而发愁的女性们,或许应该试着改善一下心情。因为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减轻压力能够……详细>>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刚怀孕来月经的原因

怀孕后来还会来月经吗?有些准妈妈在怀孕初期阴道会出血,这是为什么呢?怀孕来例假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为恐慌的准妈妈科普怀孕来月经……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