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分娩 > 分娩常识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引产手术需要多少钱

2014-11-03 11:55:09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无痛引产毕竟是一项手术,因此价格必定不便宜。另外无痛引产的价格也不是简单的几个数字就可以说明的,因为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无痛引产的价格各有差异。接下来首先说明无痛引产的手术费用包括了哪些项目,以及引起价格差异的因素,最后再讲一讲平均的价格。

无痛引产手术费用的内容:

无痛引产多少钱?总的的来说由四部分组成: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术后消炎费用、意外情况的费用。

1、术前检查费用

引产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一般检查项目包括HCG尿检、血检、B超、妇科检查、白带检查、血凝血功能检查、心电图、肝功能、表面抗原检测等。这些都是影响手术费用的重要因素。费用大概在200到400元左右。

2、手术费

手术费用是所有费用中差异最大的,如直接影响着因素有:孕妇妊娠月份大小、孕囊大小、个人体质等;间接影响因素有: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医师等。多种原因造成费用差异大,建议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引产手术,安全性高。

3、术后消炎费用

亦跟个人体质有关。术后消炎费用一般不是很贵,主要是术后观察和消炎工作。一般在100到200元左右。

4、意外情况的费用

如术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炎症,就需要相应原治疗和控制,而不同的妇科炎症的控制与治疗费用也不是不同的。

有一些医院列出的无痛引产的价格非常低,有可能是如下的原因:

1、减少引产手术环节,省去部分检查项目,让引产费用下降,但是却由此瓦解了引产安全保障,给女性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

2、没有专家操作手术,很多医院用助产士,实习生等来开展引产手术,这样就少去了很多成本,但是安全性却大大降低,于是女性的身体健康又一次被低价所侵害。

3、不采用一次性消毒手术材料,由于采用重复使用手术材料,就很容易导致引产手术的交叉感染,从而导致如宫颈炎,盆腔炎等引产后遗症的发生。

因此建议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无痛引产手术,以保证手术的成功率和安全性。

一般来讲无痛引产的价格是按照怀孕的周期来标明的,下面列出几个平均的价格水平以供参考:

怀孕12-14周无痛引产手术费1800-2000

怀孕14-16周无痛引产手术费2000-2500

怀孕16-18周无痛引产手术费2500-3000

怀孕18-20周无痛引产手术费3000-3500

怀孕20-22周无痛引产手术费3500-4000

怀孕22-24周无痛引产手术费4000-4500

怀孕25-28周无痛引产手术费5000-6000

(责任编辑:姚晓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情况可做引产?详述引产手术过程

哪些情况适合做引产?引产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称之为引产。引产一般……详细>>

引产4个月大的胎儿需要多少钱

现如今意外怀孕的人可谓是越来越多,因为自己没注意而错过最佳人流时间必须做引产的人数并不少见。那么,做引产需要多少钱自然而然成为了女性们所……详细>>

引产手术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有些女性在意外怀孕时间较长后,需要做引产时,就会问引产手术最佳时间。妇产科专家为您介绍,引产手术最佳时间。详细>>

引产4个月大的胎儿需要多少钱

现如今意外怀孕的人可谓是越来越多,因为自己没注意而错过最佳人流时间必须做引产的人数并不少见。那么,做引产需要多少钱自然而然成为了女性们所……详细>>

4个月引产多少钱

现如今意外怀孕的人可谓是越来越多,因为自己没注意而错过最佳人流时间必须做引产的人数并不少见。那么,做引产需要多少钱自然而然成为了女性们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