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国小女孩与猩猩如密友 告别场面温馨(组图)

2013-05-16 11:01:27  来源:中国日报网健康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2010年网上曾盛传过一组英国小女孩与好友猩猩和谐相处的温馨图片,日前这两个小家伙均已慢慢长大,彼此间不得不说再见了。小埃米莉今年6岁,来自英国 圣奥尔本斯。在她2岁时父亲带她来到美国默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在那期间,她与差不多也2岁的理信初次相识,彼此一见如故。

  后来布兰德先生又多次带女儿前往南卡罗来纳州看望她的这位朋友。这对密友最后一次聚会仍是在理信的家乡,埃米莉陪着理信吃了午餐,随后到一处泉水里玩水。

  理信朝着埃米莉喷水玩,后者则咯咯地笑。两个小家伙第一次见面时虽然年纪差不多大,但小埃米莉的个头要比理信高得多。而如今4年多的时间过去了,理信的体重已达到59斤,完全可以举起一个成年人。

  默特尔滨海野生动物园的巴加万褠祛尔博士说,埃米莉和理信之间的感情如同现代版的《丛林故事》,不过猩猩成长得太快了,预计未来18个月体重还会翻番,所以埃米莉今后不能再同这位老朋友一块玩耍了。不过理信的管理员说,理信很擅长上网,埃米莉可借助网络与理信视频联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0日报道,埃米莉布兰德在父亲的陪同下,与猩猩理信进行了最后一次野餐。

(责任编辑:吴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女孩会患有妇科疾病吗?出现这几个症状不能忽视

很多人都认为妇科疾病是大人才可能患上的一种疾病,但是现在很多小女孩也会患有妇科疾病。这往往是由于家长的不注意,才会导致女孩出现妇科疾病。……详细>>

小女孩也会患妇科病 预防需做三件事

妇科病一直是困扰着成年女性健康的一个因素,小女孩会患妇科病吗?其实小女孩也有患妇科病的可能性,所以,家长要及时为女孩预防疾病的发生。详细>>

小女孩穿丝袜会带来什么问题

春光灿烂,时尚个性的MM们喜欢用丝袜来展示修长迷人的双腿。殊不知丝袜在美丽的同时,还有让肌肤干燥的“副作用”。详细>>

小女孩的尿道口疼痛怎么回事

我小女儿现年才4岁,两天前给她洗澡时发现尿道口非常红,触摸碰到会感觉到她很疼的样子,平常我们也注意了卫生,经常给她洗,但咋还是出现红痒情……详细>>

小女孩肚子里有蛇怎么回事

宝宝从幼儿园回来,情绪有些低落,闷着头坐在椅子上,看着正和爸爸坐在沙发上聊天的妈妈的肚子,忽然石破天惊地问出一句: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