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术后样貌能恢复到三四十岁已满足

2013-01-23 09:32:44      家庭医生在线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本是风华正茂的年纪,但1985年出生的胡女士却在分娩后形如老太!经过诊断,胡女士患上了“获得性面部皮肤衰老症”,全世界目前共有十几例病例,发病原因尚未明确。各大媒体报道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的新闻后,得到国内各大媒体,以及医疗机构的关注。上周六(19日),胡女士经过郑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认符合手术条件,已于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惊!妙龄少女分娩后变成“老太太”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几年内迅速衰老

  21岁时,胡女士结了婚,第二年生了个男孩,很幸福。生完孩子后,她感觉脸部皮肤有些松弛,当时没在意,以为生完孩子都这样,但半年时间内,脸部的皮肤越来越松弛,当她意识到这是一种病时,已经无法挽回。

  自从得了这种怪病,自信心受到了很大影响,她不敢上街,不敢照镜子,不敢接孩子,家庭关系也变得紧张。

  经过诊断,胡女士被初步判断为“获得性皮肤松弛症”。这种病的发病率很低,属于罕见病,病因不明,跟病人的遗传基因有关,目前没有十分有效的针对性治疗手段。医生表示,获得性皮肤松弛症的治疗属世界医学难题,目前尚无有效方法,整形手术治疗几乎是唯一选择。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不少爱心人士无偿提供帮助

  胡女士得知她的事情经过报道得到了很多热心人士的关注,纷纷提出要无偿提供帮助时,十分高兴,她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全国各地的许多医疗机构提出要无偿帮助胡女士,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本地一家整形机构,这家整形机构愿意为她免费进行手术。根据她的身体状况,手术暂定为1月20日。上周六(19日),胡女士来到了郑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术前身体检查。

  经过医院检查,确定胡女士的身体各方面都比较正常,不影响手术的如期进行。术前,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赶来给胡女士提供了法律方面的咨询和帮助,胡女士心中对手术充满了期待。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望术后样貌能恢复到三四十岁

  1月20日下午,在郑州上城整形美容机构的病房内,胡女士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等待手术的到来。

  看到记者赶来,她脸上绽放出满是期望的笑容,她表示,自己对这个手术充满了期待。

  “我做梦都期待,能跟我现实年龄差不多,能像三四十岁那样我就很满足了。”胡女士激动地说。

  术前,胡女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远在广东打工的丈夫,听说这个好消息后她的丈夫也非常开心,并于昨晚赶回了郑州。

  她说手术前一天晚上她真是快乐极了,高兴地唱歌,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这个晚上她睡得很踏实,很久都没有睡得这么香了。

  为了保证手术的完美成功,这家整形美容机构还专门从北京医科大学外科整形医院请来了专家进行会诊,提出整形方案,手术由这家整形美容机构的主任医师亲自操刀。

  周日下午2点多钟,胡女士跟着护士走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门口,她再次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并用右手做出胜利的手势。

  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 第一期手术很顺利

  周日晚上7点半,经过医生4个多小时的努力,胡女士的手术进入到最后的缝合阶段。院方表示手术十分顺利,效果也很明显。

  晚上9点左右,胡女士被推出了手术室,送进病房,由于进行了麻醉,她还没有清醒。

  躺在病床上的胡女士脸上缠着绷带,面部稍稍有些浮肿,但可以看出她的面容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最终效果还要等消肿后才能体现出来。

  主任医生陈中介绍,手术很顺利,应该有个满意的结果。

  “胡女士的面部、颈部、耳朵都做了整形,目前眼睛还没做,因为目前还处于浮肿期,眼睛的整形不容易设计,等到消肿以后再进行二期手术。”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惊!妙龄少女分娩后变成“老太太”

1985年出生的胡女士,本是风华正茂的好时光,但从她现在的相貌看,跟她的年龄差距很大,脸部、颈部皮肤松弛,看上去像六七十岁的老人。详细>>

莫惊慌 分娩后的5种正常状况

怀胎十月,随着宝宝的出生,准妈妈你结束了分娩的整个过程。然而,在分娩结束后的几天中也许你的身体会出现一些状况,但是不必过于惊慌。因为,以……详细>>

分娩后的身体变化和保健护理

分娩结束后的短时间内新妈妈身体会有哪些变化比较明显呢?在这个时候,保健工作是不能少的,因为想要自己的身体快速恢复就要做好产后护理哦。下面……详细>>

配合分娩需要分几个阶段 分娩前后的注意事项介绍

临产期就快到了,准妈妈经过漫长的怀胎十月就要迎来分娩了。你是否准妈好了呢?别紧张,只要学会配合分娩就不会有危险啦。分娩时要如何配合医生才……详细>>

产后如何恢复?分娩方式不同,恢复方式也不同

产妇分娩后最关心的莫过于如何产后恢复了。由于自然分娩是一种生理过程,剖腹产则是医学过程,所以就产后恢复而言,产妇分娩方式不同,产后恢复的……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