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唐一菲怀孕疑奉子成婚 细数奉子成婚的明星

2012-07-03 16:55:56      家庭医生在线

唐一菲怀孕疑奉子成婚 细数奉子成婚的明星

  凌潇肃与唐一菲在上个月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时,有媒体就曾爆料称俩人急匆匆结婚,是因为唐一菲怀孕,但没得到证实。昨日(7月2日),著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就在博客爆料称:“唐一菲已经怀孕几个月了。原来凌潇肃和唐一菲的确是奉子成婚”!

  6月7日,凌潇肃和唐一菲在武汉举行了低调的教堂婚礼,虽然没对外正式公开婚讯,但凌潇肃手指上的婚戒,已变相承认了唐一菲这个新老婆。谈起唐一菲,凌潇肃大加赞赏,表示唐一菲很符合自己心目中老婆的标准。对于婚后的规划,他希望“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出去打拼事业,女人就应该照顾家庭,生儿育女、相夫教子,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在凌潇肃和唐一菲刚刚结婚时,就曾有网友对于这场婚礼的仓促颇有些蹊跷,怀疑是不是唐一菲已经怀孕了。但凌唐二人却对此闭而不谈,一直未得到证实。

    今年6月7日上午,两人被曝在武汉举行婚礼,得知消息后,大批当地媒体赶往爆料中提及的婚礼地点——武汉汉口黄石路武汉市基督教荣光堂,证实了爆料的真实性。随后,凌潇肃和唐一菲在武汉某五星级饭店设宴款待亲友,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场都是唐一菲的“娘家人”,凌潇肃方面没有亲友到场。

    此前有多家媒体曾报道称,凌潇肃和唐一菲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凌潇肃家人的反对,阻力不小。凌潇肃的母亲以前很喜欢姚晨,几次向唐一菲表示“我儿子离婚了,娶谁都不会娶你”,让唐一菲备受打击。

    这一段恋情的开花结果同样也没有得到网友们的祝福,一些网友更是纷纷表达对姚晨的同情,网友“清幽莲花的哈妮宝贝”认为,“哎!八成跟绯闻一样,离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网友“有为MC”也直呼“为姚晨憋屈。”,网友小木子的静也质疑说,“怎么那么多骂声呢,这样会幸福吗?”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得到独家爆料,6月30日,在凌潇肃的陪同下,唐一菲现身京城某知名妇产医院的进行产检。在整个过程中,凌潇肃忙前跑后,对唐一菲细心呵护,照顾得非常周到。据透露唐一菲已经怀孕几个月了。原来凌潇肃和唐一菲的确是奉子成婚!

   八一八那些奉子成婚的明星

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八一八那些奉子成婚的明星

  朱茵和黄贯中

  黄贯中和朱茵在网上宣布有喜,黄贯中承认仍未注册,宣布年底结婚,表示对朱茵有三个月身孕很开心。

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八一八那些奉子成婚的明星

  文颂娴怀孕三个月奉子成婚

  现年35岁的文颂娴于今年初下嫁拍拖三年的同龄商人李梓慎,并于婚礼上大方宣布怀孕三个月,双喜临门。不过为配合新郎,她仍穿上五吋高跟鞋。婚礼费用约七位数字。

怀着宝办婚礼的腕儿们

  佟大为和关悦

  3月13日佟大为在个人博客上公开宣布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关老师”关悦于去年年底登记结婚,消息传出令媒体和公众着实感到有点意外,刚刚以《奋斗》一剧大热荧屏,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佟大为怎么这样快就“为人夫”了呢?这在他这一代的偶像明星中确实少见。之后佟大为频频参加各种活动,围绕他结婚的话题热度有增无减,妻子关悦也成为了新闻人物。在佟大为公开结婚消息的当天,关悦参加了她担任女二号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面对记者连珠炮般的追问,关悦笑而不答,迅速离场,据当天参加活动一位记者同行之后告诉记者:关悦参加活动时穿了一件黑色的裙子,身材显得有些丰满,在采访时无意中他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关悦腹部有点隆起,当时他马上想到关悦是不是已经怀孕了,但很快关悦就离开了会场。

怀着宝办婚礼的腕儿们

  刘涛 王珂

  2008年伊始,刘涛选择了退出娱乐圈,把自己嫁了出去。400多万的婚礼啊!一时间把个北京城都轰动了,这么大的排场,身白色婚纱的刘涛看上去非常幸福,当着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的面,她也甜蜜地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并且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翔奉子成婚?!盘点传言奉子成婚的明星

刘翔在网上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后,各界人士都开始猜测刘翔是否奉子成婚。这其中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刘翔结婚可以算得上是闪婚,那么,刘翔是否真的奉子……详细>>

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八一八那些奉子成婚的明星

日前有网友爆料周渝民和曾宝仪已秘密结婚,更直指两人是奉子成婚。详细>>

钱嘉乐汤盈盈奉子成婚 年底注册

日前汤盈盈与钱嘉乐宣布喜讯,被曝是奉子成婚。详细>>

刘璇奉子成婚 什么是奉子成婚最佳举办婚礼的时间

刘璇奉子成婚是真的吗?刘璇奉子成婚会不会是炒作呢?此前的唐一菲凌潇肃两人一样被传的沸沸扬扬,到头来还不是一样毫无音讯。据称刘璇奉子成婚手……详细>>

奉子成婚 什么是最佳举办婚礼时间

还没来得及举行婚礼,却不小心有了孩子,这可如何是好呢?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女人都期待有一场梦幻的婚礼。但是举办婚礼是个体力活,如果太劳……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