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尴尬场面,为什么有些人隆鼻后会出现鼻子透光的现象?

2022-05-31 16:22:55      

拥有挺拔秀美的鼻子,是很多“塌鼻星人”的愿望,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隆鼻技术越发成熟,有不少爱美人士利用隆鼻手术塑造完美鼻型,让自己外表更上一层楼。但是有些人会遇见这样的尴尬场面,一有些强光鼻子就会透光,看上去特别假。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尴尬和4个原因有关,快来对照。

为什么隆鼻后鼻子透光?

1、假体放置位置过浅

如果是假体隆鼻,尤其是硅胶假体,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放置的位置过浅,在阳光的直射下,会出现透光的情况。想要修,需要再次手术,把假体取出,重新植入到合适的位置。

2、植入的假体不合适

还有一些人做完隆鼻手术之后,鼻子会透光,是和假体不合适有关。假体过大或者过厚,鼻部皮肤会被撑得很薄,不仅外表看起来不自然,透光更是常有的事。修复时需要再次手术,取出不合适的假体,植入大小合适的假体。

3、鼻部皮肤较薄

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充分考虑求美者鼻子的皮肤状态。如果没有考虑皮肤状态,贸然植入假体,很有可能因为鼻部皮肤较薄,而在隆鼻后出现透光的情况。本身皮肤就很薄了,植入假体之后皮肤被撑得越来越薄,透光的可能性特别大。再植入假体之前,医生要充分考虑鼻子皮肤的厚度和张力,如果皮肤特别薄,可以在假体表面增加筋膜或者真皮的缝合线。

4、出现炎症

隆鼻手术之后还有一种情况会引起鼻子透光,那就是发炎。判断是不是发炎很简单,看是否出现鼻部发红的情况,看有没有痛感。如果鼻部透光且发红,一直持续这样的问题,要尽快去医院就诊,使用抗生素消炎。如果情况恶化需要取出假体,等到炎症消除之后,再考虑重新植入假体。

可以借助医美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但是不可过于盲目。尤其是假体隆鼻这种手术,要去正规的医院或者医美机构,寻求专业丰富的医生操刀,避免出现鼻部透光等问题,拥有漂亮的鼻型。

(责任编辑:崔立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鼻子透光的原因 隆鼻

假体隆鼻后透光怎么办?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通过假体隆鼻来让鼻子变……详细>>

鼻子透光就是做过隆鼻吗?

鼻子由于位置突出,一直是不少求美者关注的重点,因此不管是娱乐圈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对隆鼻手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其中真去做隆鼻手术的不在少数。……详细>>

假体隆鼻后透光如何修复?

不少求美者会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改善自己鼻子的形态,以提升整个人的整体气质。但一些求美者在假体隆鼻术后却出现了跟某些明星一向的情况:鼻子透……详细>>

隆鼻后会出现哪些排斥反应

隆鼻手术是用假体植入鼻腔来抬高又扁又塌的鼻梁。那么,做隆鼻后会出现哪些排斥反应吗?现在具体了解下吧。隆鼻手术是整形美容手术中更常见的手术……详细>>

隆鼻后会出现哪些排斥反应

隆鼻排异反应也可能是鼻歪斜。原因为患者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术中分离假体植入鼻腔不正;假体雕刻不对称,或者术后护理不当加……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