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正文

玻尿酸注射到这5个部位,小心你的颜值“翻车”一落千丈!

2022-04-29 13:45:47      

玻尿酸是医学整形领域的“当红明星”,有着毋庸置疑的地位,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但是在注射玻尿酸之前要做好相关的功课,慎重选择,不要盲目注射玻尿酸,这项技术没有你想那么简单。有5个部位最好别打玻尿酸,否则颜值很有可能翻车。

哪些部位不适合注射玻尿酸?

1、额头

额头不适合注射玻尿酸,因为从视觉上来看,额头的部位是硬硬的,如果注射玻尿酸,填充过于饱满,就会有一种“寿星公”的即视感,看上去很假。而且玻尿酸属于流性物质,受重力影响,会往下流,可能会让额头变形,甚至压迫到眼睛

2、太阳穴

太阳穴这个部位也是不适合注射尿酸的,如果在这个部位注射,会影响面部线条,让面部轮廓看上去不流畅。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达标,还有可能发生医学事故,毕竟太阳穴这个部位是很危险的。

3、泪沟

医生不建议在泪沟填充玻尿酸,如果注射的层次过浅,就会在光线的照射下呈现淡蓝色如果填充过多,就会变得很凸出,像眼袋一样。考虑到玻尿酸的流性特点,在泪沟部位注射玻尿酸如果玻尿酸下移,会在下睑处出现两道横纹。

4、隆鼻

玻尿酸确实可以作为隆鼻的材料,但是并不适合所有的人,只适合鼻部基础比较好,鼻梁略矮的人。如果鼻部缺陷比较多,需要改善鼻头等部位,就不适合注射玻尿酸,可以借助假体做鼻综合手术。有部分人在鼻部注射过多的玻尿酸,且长期注射,会让鼻子变得很宽,像阿凡达。

5、鼻基底

好多人存在面中凹陷的问题,鼻基底凹陷法令纹较深鼻基底不太适合注射玻尿酸因为这个部位容易受到表情的影响,玻尿酸在表情的作用下会出现位移的情况,不但改善不了法令纹,还会让法令纹变得越来越深。

玻尿酸确实在医学整形领域属于元老地位,但是并不是所有部位都能注射玻尿酸的。玻尿酸是属于风险程度较高的第类医疗器械,想要注射玻尿酸,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安全变美。

(责任编辑:崔立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的禁忌部位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注射失败了怎么办? 注射玻尿酸事项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生活有保障,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外形应该更加美丽,因此衍生出整形这一行业。整形最大的好处是根据术者自身要求设计出各个器官的完美形……详细>>

玻尿酸注射去皱价格是多少

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或欲丰润的部位,可达到立即性……详细>>

玻尿酸注射3部位 效果有差异

关于玻尿酸注射美容,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但是,对于玻尿酸的注射层次,还是有一些人不太明白。专家称,玻尿酸注射到不同层次,发挥的作用也有所……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分,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没有种属特异性,因此玻尿酸是目前最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对于很多人来讲,如果在岁月中发现自己的容颜渐渐老去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好在现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您永葆青春不再是梦想。选……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