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精编文章 > 正文

盐酸氨基葡萄糖为什么越吃越疼

2021-11-02 12:53:32      

盐酸氨基葡萄糖越吃越疼可能是由于病情误判、护理不当或治疗药的单一引起的。

1、病情误判:当发生关节疼痛时,如果是由于关节的感染、肿瘤等因素导致的,此时服用盐酸氨基葡萄糖就无法起到治疗的效果,会造成关节炎加重,疼痛更加厉害。

2、护理不当:服用盐酸氨基葡萄糖治疗期间,如果没有对关节部位进行保护,长时间的站立行走或者从事剧烈运动、过重的劳作,以及经常在阴冷潮湿的环境内生活,都会导致局部症状的加重,造成治疗效果不明显的情况。

3、治疗药的单一:如果发生关节疼痛时是由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等疾病导致的,此时单纯的服用盐酸氨基葡萄糖就会造成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

本文指导医生:
曹学伟
擅长疾病:
各种疑难关节病的诊断及治疗,对各种关节炎的保守及微创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在关节镜下半月板修复及前交叉韧... [详细]

(责任编辑:梁旭恒 )

  • 贾金铭

  • 白文俊

  • 白迎堂

  • 曲晖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