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齿护理 > 牙齿美白 > 正文

牙黄问题美白方法有2种

2012-12-10 07:24:13  来源:平安健康网    转载

  牙齿美白需要根据不同原因采取不同的应对方式,专家支招为您解决牙黄困扰。最有简单的办法还是长期注意口腔卫生和坚持早晚刷牙,实在太懒了,可以去牙科医院或诊所进行牙齿修复。

  牙齿变黄了怎么办?您还在为失去久违的微笑而烦扰吗?您想要一口亮丽洁白的牙齿吗?如今牙齿美白成为许多人关注的话语之一,牙齿变黄变黑不仅影响形象也影响到工作和生活。我们来找出问题的源头,牙齿变黄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一般情况是这些人群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早晚没有刷牙习惯,还有长期食用深色食物或饮料,以前有过蛀牙、补牙以及牙齿表面容易沾上食物残渣,牙石,烟茶渍,软垢等等,这些现象通常就是不注意口腔卫生造成的。

  牙黄问题美白方法有2种:

  一种比较常见的是使用牙膏或者牙粉等牙齿美白生活用品,牙膏的清洁效果比较简介常用,而牙粉对于牙齿跟有针对性,美白效果更佳。

  另一种就是去牙科诊所或医院进行简单修复治疗,一般的修复就是磨去一小部分的自然牙齿后,用人造材料覆盖在磨去的部分上。效果快速直接,缺点就是必须磨去自然牙齿,所以尽量不要常去修复牙齿。

  所以大家看完后就应该了解,最总要的平时还是要注意口腔卫生。想要拥有美白牙齿从刷开开始,每天至少早晚刷2次牙。尽量避免长期吸烟喝茶或咖啡一面牙齿上流下色素,日积月累变黄变深。

(责任编辑:黄捷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牙膏不宜长期使用 须找到正确美白方法

美白牙膏的作用说到底还是保持口腔清洁,其美白功效是因为添加了特殊的摩擦剂。但是却不宜长期的使用。详细>>

三种常见的错误牙齿美白方法

对于牙齿美白,有几种错误的民间疗法。代表性的例子是用柠檬汁、香蕉皮、绿茶粉刷牙的方法。详细>>

中医美容之牙齿美白方法

什么样的方法才是最为有效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呢?一提到这个问题,有相关方面常识的朋友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会是冷光美白等手术美白方法,而没有这方……详细>>

有哪些牙齿美白方法

牙齿美白的方法之柠檬苹果醋除牙垢:将柠檬汁与苹果醋按1∶1的比例调好,蘸在化妆棉上,轻轻擦拭牙齿表面。每天早晚进行一次,一周即可让牙齿美……详细>>

牙齿美白方法大讨论

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