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太阳穴凹陷想填充?3种填充方式了解下

2021-03-24 08:17:10      

太阳穴丰满,给人年轻有活力的感觉,而随着年龄增长,太阳穴会逐渐凹陷,一旦凹陷面部线条不流畅会更显老,而且在扎辫子时也会受到限制。所以很多女性想要通过填充方式让太阳穴丰满,却因为对各种填充方式不了解而烦恼,其实在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填充方式有以下这几种,了解清楚有利于自己选择。

填充太阳穴有哪些方式?

1、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填充太阳穴效果立竿见影,而且恢复时间短,不会影响女性的工作和生活,但它具有时效性。随着时间推移,玻尿酸会被身体代谢吸收,需要定期注射玻尿酸才能维持效果。也因此玻尿酸填充从长远来看,此项填充方法性价比并不高,而且玻尿酸在注射时操作不当会导致血管栓塞,使皮肤坏死,甚至导致失明等不可逆伤害。

2、假体脂肪填充

假体脂肪填充也是目前常见的一种整形方式,主要使用硅胶和膨体两种,硅胶是无孔材料,相对比膨体来讲材质较重,在填充太阳穴后易下滑移位。而膨体和自身组织有着较高的相容性,不会有异味,在填充后效果自然。用膨体填充太阳穴能避免玻尿酸填充所带来的血管栓塞风险,比较安全。但它对医生技术要求极高,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填充后效果不佳的同时会带来其他风险。

3、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也是目前很多女愿意选择的一种方式,主要是取自己身体的脂肪填充,不存在排异问题,而且一旦成活将永久有效,不需要定期检查。但由于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成活率较低,需要多次填充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而且一次性填充量过多会使额头过于丰满导致手术失败。另外自体脂肪填充还存在远期回缩象,有求美者反应到后期效果会逐渐变差,没有刚开始填充时的丰满自然。

温馨提示,女性想要填充太阳穴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而且进行手术前所选择的医院医生都需正规专业。毕竟不管哪种填充方式,对手术要求都比较高,如果为了贪便宜而盲目相信街边诊所,不仅手术易失败,还会带来严重伤害,如血管栓塞、眼睛失明等,所以要警惕。而且在填充后各种注意事项要做好,才能使填充效果更持久些。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太阳穴填充的方法 太阳穴填充 太阳穴凹陷

太阳穴凹陷很难看?可用这3种填充方法来改善!

在人体美学中,如果太阳穴饱满会让人感觉面部线条更为柔和。如果两侧太阳穴凹陷,给人一种面部棱角比较突兀的感觉。为了弥补这一点,有的人会选择……详细>>

太阳穴凹脸填充术给你好看

颞部凹陷是指面部颞区(太阳穴)低平,不够丰满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经常有此表现但有部分人是由颅骨本身的遗传特征造成颞部凹陷常合并有邻近……详细>>

太阳穴凹陷 整形三招来填充

你知道,你的太阳穴为什么凹陷吗?丰太阳穴整形是非常容易被忽略的面部填充术项目,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脸型不好看是太阳穴的原因,饱满的太阳穴不……详细>>

太阳穴填充术 做个有福之人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详细>>

填充太阳穴有这4大风险,术前要有思想准备!

面部往往是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关键,如果因为年龄的增长导致胶原蛋白流失,则很容易出现太阳穴凹陷的情况,使人看起来特别的刻薄,而且也比较显老……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