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水光针成分越多效果做好?关于水光针的5个问题你应该了解

2021-03-24 08:15:49      

季节转变,皮肤时不时会发生问题,如皮肤干燥起皮、毛孔粗大,此时使用护肤品并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在这个时候很多女性想要通过水光针来缓解皮肤干燥症。而随着目前市面上水光针流行,很多机构相继开展了水光注射项目。但又因为各种原因导致很多女性对水光针存在误解,因此想要注射水光针,得先了解以下这些问题。

关于水光针有哪些问题需要了解清楚?

1、水光打一次就能拥有水嫩皮肤

由于各个美容机构对水光针的神奇宣传,使很多女性认为水光针做一次皮肤就会水嫩光滑,起到很好的效果。但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注射水光后所达到的效果也有所不同。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的女性来讲,第1次注射水光只是为了后期皮肤补水做基础,并没有任何惊艳的效果,所以女性不能只看重单次效果,因地制宜的疗程治疗才是关键。

2、水光针的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在注射水光针前医生会调配药物,会根据每个女性的皮肤不同来注射药物,也因此很多认为水光针药物配比越多,效果就越好。其实每个女性的皮肤情况不同,所遇到的问题也不同,只有搭配出最适合皮肤的针剂,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并不是成分越多效果就越好。

3、水光针中的玻尿酸和注射玻尿酸一样

水光针里面大多含有玻尿酸,但这些玻尿酸是小分子和低交联,是注射到真皮当中,所以比起注射玻尿酸更容易被皮肤吸收。而目前填充所使用的玻尿酸大多数是经过交联,在皮肤底下后不容易被分解代谢,积累到一定体积能将需要丰盈的部位支撑起来,所以两者是不同的。

4、水光针长久有效

由于水光是注射到皮肤底下,不容易流失,所以很多女性是有长久效果的,但其实各种物质在进入到皮肤底下后会被代谢,所以水光针效果也不是永久的,一般维持的效果因人而异。

5、注射水光后三天不能洗脸

确切来讲并不需要这么长的时间,一般上午注射到第2天早上就能洗脸,但要注意避免化妆,防止伤口被重金属所刺激。

温馨提示,水光针在目前属于医美整形项目,广受女性青睐,也因此很多美容机构纷纷开展此项目,各种广告漫天飞扬。但女性要知道在选择机构时要擦亮眼睛,正规专业很重要,能提高手术成功率,也能降低伤害。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光针的常见问题 水光针的效果 水光针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长期打水光针皮肤会变敏感吗?关于水光针的这些常见问题要了解清楚!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皮肤会变得没有光泽,没有弹性,也因此各种针对皮肤恢复光泽弹性的方法逐渐诞生,其中水光针是常见的……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会有副作用吗?

水光针是一种医疗器械,民间常说的水光针指的是通过水光针将玻尿酸类药物注射入机体真皮层以下的整容方式,简称为水光针。水光针是近年来非常流行……详细>>

水光针注射后永久有效吗?关于水光针要避开这5大误区!

现在在医美界很流行水光针注射,很多医疗机构,甚至是美容院都已经开展了水光针注射项目,虽然想要注射水光针,但很多爱美者对水光针存在着一定的……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