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如何去除眼袋?推荐这几种整形方法来解决

2020-01-23 00:16:00      

眼袋一般发生在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身上,这是人体开始老化的早期表现。可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眼袋,效果显著且维持时间长,那如何通过手术方式去除眼袋。

怎么通过手术去除眼袋?

1、抽脂法

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价格便宜。但每个人眼袋大小和位置不同,不易掌握针管插入的深度,可能出现抽不干净眼袋脂肪,对眼睛带来一定的损伤。另外必须注射大量麻药,手术位置可能出现明显肿胀且恢复速度慢,只能保持6个月左右。

2、开刀法

用手术刀把眼袋部位切开且去除脂肪。因为眼部毛细血管比较多,若用开刀法出血量大会遮挡手术时视线且不容易掌握切除皮肤量,容易出现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把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容易复发,另外手术后也容易出现轻度肿胀。

3、激光法

用激光对眼袋脂肪灼烧。但是眼睛容易受到强光刺激,手术前需在眼睛内做一个小切口,然后用激光灼烧。另外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伤表面并不能灼烧到根部,只能把大眼袋变成小眼袋且容易复发,只能保持三年左右。

4、超声法

超声法去眼袋是无创无痕的去眼袋手术,主要通过超声共振乳化原理,把眼袋脂肪乳化后,然后把眼膜吸收干净。能保证周围的其他细胞保持完整性,防止受到超声波频率带来的伤害。

5、射频消融法

主要采用射频消融仪在眼睛内做一个小切口,再用射频电极深入烧足,可有严重的烧焦味,因为高电压烧灼脂肪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必须打麻药。

6、泡沫去眼袋

泡沫去眼袋主要是利用射频把眶隔脂肪液化,通过仪器所产生的负压,把眶隔脂肪导出。泡沫去眼袋使用微型组织定位器重新组织和定位,这样能促进皮肤,帮助消除眼袋。

温馨提示

必须要选择正规医院做手术去除眼袋,同时要做好护理工作,眼睛周围皮肤非常薄弱,卸妆或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动作轻柔,不能用力拉扯皮肤。不能养成眨眼睛和眯眼睛的坏习惯,出门的时候尽量带上太阳镜。不能通过节食方式来减肥,以免引起体重突然下降或营养不良,从而影响皮肤弹性。每天早晚涂抹眼霜,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推荐这4种方法,帮你去除眼袋

眼袋的出现无疑是非常令人心烦的,它会让我们的精神状态显现的非常差,同时还会使增加苍老感,在生活中会造成一些困扰,但很多人并没有系统的学习……详细>>

怎么祛除眼袋效果好?去除眼袋的4个小妙招送给你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来说,眼袋和黑眼圈几乎天天都会找上自己。脸上有了眼袋之后,总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市面上有许多眼部护肤品,都有去眼……详细>>

女性要怎么去除眼袋? 这些小窍门可帮助消除眼袋

我们眼睑附近的皮肤非常的薄弱,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最终产生眼袋,但是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大,人们的工作睡眠时间非常的不……详细>>

去除眼袋:眼皮底下动手术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那么应该如何去除眼袋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详细>>

眼袋怎么去除 内外切法有效去眼袋

随着生活以及工作压力不断出现,休息不到位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美眉都会陆续出现眼袋。眼袋对于女性而言,是相当显老的。因此,为了避免眼袋对于……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