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有哪些好处?主要有这3大优势!

2020-01-30 07:57:19      

注射隆鼻也就是往鼻子的皮肤组织中填充物质,从而达到隆鼻功效,不需要切开鼻子皮肤组织,仅仅通过注射的方式就能拥有立挺的鼻子。注射隆鼻之所以受到人们青睐,是因为副作用小而且效果快速有效。

注射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1、快速有效且不痛苦

注射隆鼻不需要开刀,只需要向真皮内注射即可,能防止手术带来的危害。主要采用全新注射法,只需几十分钟隆鼻效果立竿见影。另外注射隆鼻采用的是特殊针管,把注射材料打入鼻部真皮组织中,在凝固之前医生会用手对鼻子进行塑造。手术时间短,而且手术后能立马看到效果,完全不会有疼痛感,也不会耽误工作和生活。

2、副作用小

玻尿酸是身体真皮组织,在体内停留的时间短,一般8个月到三年左右就能被人体分解掉,并不会带来长期副作用。因为玻尿酸并不是蛋白质,所以引起的过敏反应几率也会减少。

3、手术后不需要恢复期

注射隆鼻后可以马上上学或上班,手术后不需任何恢复期。但注射隆鼻一个星期内也保护好鼻子,防止受到外力碰撞,以免引起鼻子歪斜。

注射隆鼻要注意什么?

1、注射前

注射隆鼻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多和医生交流。做隆鼻前必须做好脸部清洁,不能让脸上有任何问题,比如毛囊炎或疖肿。同时要避开月经期和产褥期,以免引起感染。

2、注射后护理

注射后6个小时内不能接触注射区域,可以用水或肥皂对局部轻轻清洗。注射后不能对局部暴晒,也不能受到寒冷刺激。可通过冷敷的方式来减轻不适感。若使用抗凝血药物或阿司匹林的话,注射部位容易出血或淤青,所以注射前要停止使用抗凝血药物。

温馨提示

虽然注射隆鼻效果好,但对于心脏血管疾病、过敏、体质和神经异常的人来说不能注射,以免影响隆鼻效果。注射隆鼻恢复期间不能对治疗部位推拿,24小时之内为能让外形固定,避免接触注射区域,短时间内不能做剧烈运动,一个星期内不能蒸桑拿和洗热水澡。另外要调整好饮食,多吃绿叶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和过热过冷的食物,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多注意休息,保护好鼻子,避免受到外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爱美人士通常比较关注自己的鼻子,鼻子如果漂亮了,面部五官的整体美感也就有了很大的改善。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通过隆鼻来改善自己鼻子不美的情况。……详细>>

注射隆鼻有哪些优势

隆鼻的方法是很多的,有手术隆鼻,也有非手术隆鼻。其中注射隆鼻就属于非手术隆鼻的一种,这种方法以其没有创伤、无恢复期、没有疼痛、治疗时间短……详细>>

谈谈注射隆鼻的几大优势

注射隆鼻也是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的一种隆鼻方式,因为注射隆鼻的效果很好,那么,除了这个,注射隆鼻的优势还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请……详细>>

详解注射隆鼻的4大优势

随着整形行业的不断发展,隆鼻一直都是最受求美人士关注的整形项目,注射隆鼻术便是时下受关注隆鼻方式之一,与传统鼻整形术不同,只需几十分钟就……详细>>

注射隆鼻有这5个缺点,隆鼻前要了解一下!

高挺的鼻梁能够让人的脸型变得更加有棱角,因此现如今不少人会通过隆鼻的方式改变鼻型,其中注射隆鼻则是使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注射隆鼻常用的材料……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