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去黑眼圈效果好吗?4大优势让你心动!

2019-12-22 07:38:55      

现在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大,经常性的熬夜容易出现黑眼圈,看起来没有精神而且显老。可通过激光方式去除黑眼圈,能改善眼睛下方的色素沉着,效果显著,受到很多年轻人追捧。

激光去黑眼袋有哪些优势?

1、安全性高

激光去眼袋具有很强的选择性,只是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对眼眶周围淋巴管血管及神经没有任何副作用和伤害,安全性高。激光去黑眼圈并不会对皮肤带来损伤,只是对黑眼圈黑色素产生直接作用,不会留下疤痕。

2、治疗时间短

激光去黑眼圈全程只需要20~30分钟左右,一次性就能去除黑眼圈和肿泡眼,改善局部微循环,并不会影响正常工作以及生活。大约治疗3~5个疗程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3、不会引起皮肤松弛

眶隔脂肪被导出后,眶隔内会形成空隙,此时可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把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和粘连,不仅能去除眶隔脂肪,同时也防止皮肤松弛。

4、要改善眼部皮肤

激光去黑眼圈能改善眼睛周围皮肤。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加快新陈代谢速度以及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让眼睛周围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恢复正常原有弹性。

激光去黑眼圈手术后如何护理?

因为激光种类繁多,不同类型激光治疗黑眼圈带来的效果不同,术后必须要做好相应护理。激光照射时应对正部位,要保护好眼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戒掉酒烟,也不能吃颜色过深的食物比如可乐或者咖啡。痂皮没有脱落前不能接触水,也不能用手去撕,让其自行脱落。期间不能做剧烈运动,以免因为流汗而导致感染。饮食以清淡容易消化为主,多吃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蛋类或者瘦肉类等,能让受到损害的组织得到修复。也可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食物如猪蹄或者鸡皮,能紧致皮肤。

温馨提示

激光去黑眼圈手术后要做好相应护理,多注意休息,减少熬夜,不能长时间用眼,每用眼一个小时要做做眼保健操。一般治疗后2~3天是肿胀最为严重的,同时伴有疼痛感,5~7天左右会慢慢减退,2~6个月后色素沉着问题能自行消失。保持平和心态,定期去医院做复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去黑眼圈 激光

激光去黑眼圈的效果好吗? 激光去黑眼圈要注意哪些事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相信是大家都非常认可的,最近抖音上有一个非常火的视频,就是说一个人的眼睛可以拯救一张脸,而且大家也可以看到当一个人……详细>>

激光去黑眼圈效果好吗?会带来哪些副作用?

对于顽固的黑眼圈只能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激光束能刺激黑眼圈皮下的毛细血管,提升了血液流通,瓦解了眼前周围的黑色素沉淀,人们最在意的是激光……详细>>

激光去黑眼圈是永久的吗?

不少年轻人都存在黑眼圈的问题,有人是天生体质问题,有人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或是习惯性熬夜造成的,还有很多上班族需要一整天面对电脑,这也很容……详细>>

激光去黑眼圈术前要准备什么

激光去黑眼圈术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专业整形医生提到:使用激光去黑眼圈,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详细>>

去黑眼圈 选择激光还是光子?

当你看到你眼睛上的黑眼圈,是不是特别郁闷?在去黑眼圈的方法上,是不是也颇为纠结?究竟是激光去黑眼圈好,还是光子去黑眼圈好呢?小编这就告诉……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