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除眼袋手术有什么优势?恢复期需要多久?

2019-11-14 09:56:10      

祛除眼袋手术在近些年是比较盛行的,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摆脱烦人的眼袋,纷纷会加入祛除眼袋手术行业中,但也有一些女性对祛除眼袋保持中立的想法,担心去眼袋手术会带来伤害,没有优势可言。其实,祛除眼袋手术是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以下这几个,特别是它的恢复期。

去眼袋手术有哪些优势?

一、不会存在疤痕

一般来说,祛除眼袋手术可以一次性根除眼袋中的脂肪,而在术后不会出现变形反弹的现象,并且不会留下疤痕,没有疤痕修复期,能够让女性更好的接受。

二、得到完美的效果

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医生能够熟练地掌握下眼睑松弛皮肤的切除量,能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皮肤的弹性采取相对应的手术方案,另外在手术的过程中医生能够精确上提松弛组织,让眼部周围皮肤更加紧致,从而得到完美的效果。

三、各种眼袋问题都适合

祛除眼袋手术是比较经典的,它能够让皮肤松弛的各层组织得到修复,而且适用于任何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同时还能够处理眼袋多余的脂肪,让手术维持的效果达到最佳,只要在后期做好预防眼袋的措施,能够避免眼袋再次发生。

祛除眼袋手术的恢复期一般是多久?

一般来讲,祛除眼袋手术的恢复期是比较短的,特别是进行外切眼袋,只要在术后休息几天就能得到恢复,并不会影响女性的正常工作,没有存在外切伤口的风险。有些女性在手术后一两天就可以外出办公,不会影响美观。

只是在手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在一个星期内可以拆线,并且采取热敷的方式来消肿,吸收良好的人一般在两周左右眼睛就会恢复正常,不会出现任何排斥以及并发症,让女性的眼睛又大又漂亮。不过也要注意在术后女性要谨遵医嘱,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消毒物品以及抗生素药物,避免伤口发生感染而让效果下降。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来讲去眼袋手术虽然有一定的优势,但在检查前对于祛除眼袋手术的各方面都要了解,尤其是它的恢复期,术后注意事项都需要让了解知道,才能在手术后照常进行,避免因为不注意而让伤口感染,也引起一些危害。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祛眼袋手术有风险吗?割眼袋需要多久恢复?

祛眼袋手术使通过切除下眼睑多余的脂肪组织,达到减轻或消除下睑臃肿、松弛的效果,是目前整形界普遍采用的一种手段,理论上来说,其效果一般可维……详细>>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生活中怎样去除眼袋?

祛除眼袋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松弛肥厚者以及眶隔弹性降低,眶隔脂肪膨出等患者的普遍追求,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堆积下垂、脱出……详细>>

不做手术能祛除眼袋吗?

眼袋对爱美追求年轻的求美者来说可谓是眼中钉肉中刺,不仅会让人看起来又老又没有精神,而且在脸上一大块让人无法忽略,化妆品也盖不住。要想有效……详细>>

祛除眼袋的手术

微创去眼袋手术,取出的眼袋脂肪经纯化后,还可以改善泪沟的问题,想进一部改善者,可同时合并中脸拉皮手术,以改善法令纹。不少接受了微创去眼袋……详细>>

出现眼袋显衰老?教你5个不用手术的方法来祛除眼袋

眼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很多人因为平时经常熬夜或者是生活作息习惯不规律等,容易出现眼袋的情况,一旦出现炎症的情况,对女性朋友的美观度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