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国内外整形专家羊城“高手过招” 学术盛宴精彩连台

2019-08-23 15:33:42    作者:陈添许、何诗雅  家庭医生在线

019年8月16-18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协办的2019年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学/整形外科学学术年会在广州云来斯堡酒店召开。作为广东省一年一度的整形美容盛会,大会邀请了国内外医学美容学大咖到会,就微整形、脂肪移植、乳房整形、激光美容、毛发移植、眼整形美容、鼻综合整形、干细胞研究与美容、整形常见并发症及风险防范等各个方面进行学术演讲、讨论和现场手术演示,吸引了800多位行业专家及医师人员参与,家庭医生在线作为特邀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


大会现场

大咖云集 共享国内外学术前沿信息

本次学术年会一如既往为省内广大整形医生提供了高标准的学术盛宴,并邀请了来自国际国内的行业大咖到场,进行学术前沿理念、行业资讯、全新技术的切磋交流。

广东省医学会李国营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陆军军医大学西南整形外科医院李世荣院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张广清副书记,广东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胡志奇主任,广州紫馨医疗美容医院卓志明总经理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李国营秘书长致辞


李世荣教授


张广清书记致辞


胡志奇教授致辞

参加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还有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江华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任会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学术带头人高建华教授,美国整形与重建外科杂志(PRS)副主编、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蒲力群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整形外科宋建星教授,大韩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原会长、广州紫馨医疗美容医院曹仁昌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常委、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整形外科范巨峰主任,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姜平副主任,广州紫馨医疗美容医院颜玲院长及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和医学美容学分会的全体副主委、常委和委员。


江华教授


高建华教授


蒲力群教授


宋建星教授


范巨峰教授


姜平教授

广东省民营整形机构已超过2000家

大会主席胡志奇教授在开幕式上指出,广东省是经济发达大省,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更是迅猛,如何让省内整形美容行业健康发展将是协会的重任,“据广东省卫健委的数据,省内公立整形门诊已超过200家,民营整形机构超过2000家,加强规范行医管理将是接下来相关主管部门的重点工作,同时也需要行业自律。”

作为广东著名整形外科专家,胡志奇主任见证了广东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壮大,也见证了行业同仁的团结和友爱。他认为,行业繁荣发展的背后,还有三个“加强”要努力:1、加强监管,促进规范行医。目前尚有小部分医美专家不遵守医疗制度,擅自在不正规的机构从业,甚至进行违规的培训;2、加强对原创性或特色技术的发展,这也是广东省整形美容努力的方向;3、加强青年医生的培养。青年医生代表着广东省整形美容行业的未来,希望可以通过学术会议、培训班等方式,给予年轻医生更多演讲的机会,让他们快速成长。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张广清副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的发展。“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于1978年建立,这么多年在科室几代领导和同事的努力之下,不论在人才培养还是科室建设方面都取得很大的进步,去年在复旦版《2017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和综合排行榜》中,科室更是荣获全国排行第三的好成绩,这也是南方医院排名最靠前的科室之一。”

接着,李世荣教授在致辞中对广东省医美行业高度赞扬,“广东是国内医美产业大省,具有市场发达、科技先进、专家众多、产品丰富、求美需求量大等特点,这些因素让广东的医美行业发展迅速,也带动整个行业的规划化、管理化,目前毛发移植等项目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

广东省医学会秘书长李国营也对广东省整形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表示高度认同。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行业前进的路上,还需要各位专家的不懈努力探索。“作为一名整形医生既要有高水平的技术也要有责任感。也希望公立医疗机构医生能做质量的‘守护者’,做整个行业‘引领人’,在质量、标准、安全上对求美者作出表率,这是医学会对各位专家的要求,也是各位求美者的渴求。”

亮点频现 “针功夫”PK赛引关注

除了国际国内整形美容大咖分享各整形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四台手术直播外,本次大会还增加了两个新环节,为会议增加了趣味和人文情怀,分别是年轻医师注射技术的“针功夫”PK赛以及分享医生创业心得、从业感悟等情怀的南医整形学苑论坛。经过激烈的比拼,在“针功夫”PK赛中,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董自清博士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国际高峰论坛也在此次大会中亮相,中美韩权威专家齐聚现场,对医美整形行业的前沿技术和国际新趋势,进行多视角、多层次的探讨。精彩的演讲、激烈的思辨碰撞,为与会专家和医师们提供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宝贵经验分享。


中国医美发展趋势国际高峰论坛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年会 医学美容 整形会议

《去眼袋国际美学金标白皮书》发布 去眼袋将走向规范化

随着年龄增长,眼袋是大多数人终将面对的眼部衰老问题。如今,眼袋整形的人越来越多,求美者对去眼袋的要求更加严苛,对去眼袋审美意识越来越高,……详细>>

美容腐败成女官员犯罪新特点 最高达390万

国企女老总石永怡,因贪污百万公款做美容而锒铛入狱;朝阳区农委原女副主任董金亭,因用农委小金库里的公款美容一审被判9年刑……记者调查多起女……详细>>

16岁高中生盗走妈妈8万元 花2.5万去痘印

汉口的杨女士近日发现银行卡里的8万多元突然不翼而飞,经银行柜员提醒,才想到可能是自己刚满16岁的女儿在教自己网购时,记住了自己的账号和密……详细>>

高中生:整容不仅仅为美丽 更多是找好工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在就业重压下去整形的大学生,不单单是为了美丽,更多则是为了换来一份有“钱途”的工作。暑假来临,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需遵循这些术后护理要点

对那些准备做处女膜修复术的女性而言,往往背负着较重的心理压力,都希望通过手术放下心理包袱。因此,处女膜修复术的成功率是她们非常关注的问题……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