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纹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主要是这4种原因在作怪

2019-07-29 10:09:40      

眉毛决定了一个人的精气神,很多人群会选择半永久定妆眉,纹眉三天左右眉毛开始掉痂,眉毛颜色呈现红褐色,等伤口完全愈合之后,形状和颜色会慢慢的凸显出来,但是部分人群做出来的纹眉很大的落差。

是什么导致的纹眉不上色?

1、操作人群的经验不足、纹刺深浅度

当操作人群的经验不足时不容易让眉毛上色,因为他们没有调节好针尖的长短。纹眉的话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而且需要临床经验比较丰富,不能因为看出小便宜而选择不靠谱的地方。纹眉的时候纹刺深浅度也会导致不让色,纹的太深或者太浅都会影响其上色。

2、麻药时间不够或者角度不对

当皮肤感觉到疼痛时毛细血管会收缩,麻药时间不够的话纹眉后不容易上色。另外纹眉时操作医师纹眉的角度不对也会出现此问题,纹眉的时候必须要有一定的技术含量,所以应该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这样能够降低失败率。

3、纹眉针不是很锋利

一些纹绣师为了能够节约时间,在做半永久定妆眉前没有仔细的检查针尖的锋利程度,也没有做到一人一针,会导致纹眉时针尖变得迟钝,从而出现纹眉不上色的问题。另外在纹眉的时候一些纹绣师没有临床经验,会一边纹眉一边擦,这样会导致皮肤还没有完全吸收染料就直接擦拭干净了,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

4、没有掌握色料的浓度

在纹眉的时候如果没有掌握好色调浓度的话,比如色料太浓或者太稀都会出现纹眉不上色,所以必须要掌握好色料的调节或者重新取色,这样才能够防止此问题的产生。另外油性皮肤也容易出现纹眉不上色的问题,因为皮脂腺分泌过多,从而让色素不均匀分布。纹眉的过程中应该提高纹眉针的密度,下针的时候深一些,这样能够防止此问题的产生。

温馨提示

虽然纹眉非常的简单,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这样才能够保证其成功性和美观。纹眉后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止部位沾水,不然会导致细菌感染。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饮食上的清淡,多喝水。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有太多的心理负担,坦然的面对一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不上色的原因 纹眉不上色 纹眉

纹眉不上色是怎么回事?得从这4个方面找找原因!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半永久来解决自己的化妆烦恼,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纹眉术。但是很多女性在进行纹眉手术之后会发现,眉毛没有纹上颜色,从而还……详细>>

为什么纹眉效果不好不上色?大多是这几个原因

很多人都知道在纹眉的时候医生会使用一些化学物质来植入眉部皮肤,起到定色的效果。而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在纹眉后总是不上色,达到的效果也比较差……详细>>

纹眉毛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有些工作室为了节约时间纹眉,在纹眉之前没有检查针尖的锋利程度,或者没有做到一人一针的原则,造成纹眉针针尖迟钝,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详细>>

纹眉毛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麻药的时间不够容易导致纹眉不上色,因为皮肤感知到疼痛的时候,毛细血管就会造成收缩,从而导致纹眉不上色的情况发生。详细>>

纹眉毛不上色是什么原因?

油性皮肤的妹纸在纹眉的时候最容易出现纹眉不上色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多,容易导致色素不能均匀的分布导致的情况。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