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修补的3种常见整形方法 快看看哪种最适合你

2019-03-08 09:27:39      

现在人们的思想越来越放得开,生活也是非常开放的,婚前同居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情,有一部分女性会因为处女膜而感觉到尴尬,担心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所以会通过医院做处女膜修复手术。

处女膜修补整形手术的方法都有哪些?

1、中央切口的方法

中央切口方法适合于裂口,边缘整齐并且没有明显疤痕增生的人群,但是处女膜厚度必须要大于2毫米以上。要在患者的裂口缘内,和外侧中央纵行剖开,然后适当的向两侧分离,两侧的切口在基底部处于相连状态,慢慢的形成创面,然后再把处女膜内外层直接对缘缝合即可。

2、组织对位缝合的方法

组织对位缝合的方法适合于处女膜比较厚,裂口边缘不是很整齐、有明显疤痕增生以及再次破裂的患者。使用小剪刀平衡去除一部分破裂的边缘处女膜组织,同时也能去除增生性的疤痕组织,这样会形成新的裂口创面,适当的对阴道内外粘膜分离,然后再缝合。

3、瓦合的方法

万和方法特别适合于各种处女膜破裂的患者,尤其是适合于处女膜比较薄,有多个破损以及处女膜组织破损比较多的人群。在手术过程中会切除部分阴道以及后联合处的粘膜部位,然后再缝合,这样能够缩小阴道口,最后再把切口两侧的处女膜拨开,内侧的粘膜剪除掉,相对侧的外侧粘膜剪除掉,然后瓦合在一起。

处女膜修复整形的价格

在做处女膜修补手术之前,必须要做相关的手术检查,在检查的时候要看一看患者的处女膜是否处于破裂状态以及破裂的程度,同时要确定处女膜修复方式,这些都会影响到手术前检查的费用,只要做好检查才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每个女性的处女膜破损程度不同,所使用的费用也会有差距,对于破损有严重程度的人群,手术会非常的复杂而且价格高,不同的手术方式以及不同的医生使用的费用也是不相同的。

温馨提示

在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选择消炎药物,这样才能够帮助手术后快速的修复,手术后两个月内不能性生活。要全面的为身体摄入营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处女膜修补手术 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补手术大致分两种:缝合和粘贴。粘贴比拟简单,费用低,但不非常圆满。缝合比拟可靠和逼真,但手术略复杂些,费用较高。手术自身没有什么……详细>>

处女膜形状的秘密与处女膜修补

处女膜再造整形术的开展在西方和日本也是近些年的事情。可能大家会问,西方和日本是性生活比较开放和自由的国家,怎么还会有有人在乎处女问题呢?……详细>>

图解:处女膜形状的秘密与处女膜修补

处女膜再造整形术的开展在西方和日本也是近些年的事情。可能大家会问,西方和日本是性生活比较开放和自由的国家,怎么还会有有人在乎处女问题呢?……详细>>

两大处女膜修补术及术后护理

随着现在人们的需求,整形美容技术也不断发展,处女膜修补术是现在常见的一种整容外科手术,通过整容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已被破坏的处女膜重新还原或……详细>>

处女膜修补手术流程详解

多种情况都可以造成处女膜的破裂,包括剧烈运动等。但多数的处女膜是在性生活后破裂的。处女膜破裂后形成处女膜痕。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