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瘢痕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糖尿病荨麻疹狂犬病痔疮

怀孕能做黄金微针吗?黄金微针术前术后要注意这些问题

2018-09-11 07:26:25      家庭医生在线

说起黄金微针,你可以不认识,但是它的效果却是有目共睹,抗衰老、改善皮肤毛孔粗大、提升肌肤和去除痘坑、痘疤……当然,要想了解黄金微针的最大化效果,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可不能少,怀孕了还能做黄金微针吗?做完黄金微针多久看到效果?黄金微针治疗后多久能洗脸化妆?带着这些疑问,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高凯博士。

高凯博士

黄金微针术前:基本没有禁忌症

在考虑做黄金微针的求美者当中,有相当一部分的女性其实都有生育计划,因此她们难免会担心,黄金微针是否会对备孕产生不良影响,如果做完黄金微针才发现自己怀孕了又该怎么办?

对此,高凯表示,其实求美者需过多担心,黄金微针整体来看没有特别的禁忌症,对怀孕影响也不大,“基本上只要身体健康都可以做黄金微针,对女性而言,黄金微针完全不会影响备孕,即便做完才发现自己怀孕了问题也不大。当然,黄金微针会产生一定的射频能量,为了以防万一,一般不建议妊娠期女性进行相关治疗。但如果女性仅仅只是在备孕期,完全可以在治疗之后立即怀孕,不会产生负面影响。”

在黄金微针治疗前,高凯提醒,求美者除了要确认自己是否怀孕以外,还得与整形医生充分沟通,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进行黄金微针治疗,当然,如果皮肤出现过敏等的炎症反应,则需暂缓治疗计划。

黄金微针术中:痛感可以忍受

黄金微针顾名思义是一种微针治疗,治疗的过程中微针需要刺破皮肤,这未免会让一些求美者心生恐惧,这会很痛吗?

高凯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黄金微针治疗的确会带来一定的疼痛,但由于治疗前会先敷上麻醉剂,因此痛感并不强烈,“在黄金微针治疗之前,一般需要在治疗区域敷40-60分钟的麻醉剂,然后再正式开始治疗。通过仪器治疗头,像‘盖章’一样逐步对皮肤进行治疗。在这个过程中,痛感较为轻微。以10分为满分,其痛感大约在3-4分,是可以忍受的。”

黄金微针术后: 两天后可以化妆

黄金微针虽然是有创的微整形项目,但高凯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黄金微针在治疗后基本不出血,皮肤表面也不会看到有针孔,只会出现轻微的水肿,不过很快就会自然消退。

“进行黄金微针治疗后,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摸上去微微发硬,这属于正常反应,1~2天后就会自然消退,在这过程中,求美者需注意做好皮肤补水和防晒工作。待红肿消退,即可正常护肤化妆,随后肤质会逐步出现改善。”

据高凯介绍,黄金微针治疗的频率和次数需要根据求美者的肤质以及美容要求而定,不过一般建议最少间隔一个月再做第二次,“改善皮肤松弛建议可以做3-5次;改善毛孔粗大大概做2-3次即可;如果想皮肤变得更加亮白,可能需要做4-6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了。”

专家介绍

高凯,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致力于研究面部年轻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在使用激光、强脉冲光、射频等治疗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瘢痕、皮肤松弛及敏感皮肤方面有较多的临床经验。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高凯
擅长疾病:
在使用激光、强脉冲光、射频等治疗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瘢痕、皮肤松弛及敏感皮肤方面有较多的临床经...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微整形 黄金微针

老年人烤瓷牙是怎么做的呢

老年人烤瓷牙是怎么做的呢?做烤瓷牙是有一整套的完整的程序的,遵循这个程序进行烤瓷牙的手术,才能保证烤瓷牙的效果。一般做烤瓷牙的人中,老年……详细>>

你进去误区了吗?警惕8个加速头发老化的动作

对于如何护理头发,很多女性都能够讲出很多的方法,但是对于护理头发的误区却并不是很多了解。为了更好的拥有美丽的秀发,我们应该避免护理的误区……详细>>

哪些方法能拯救下垂的乳房?日常如何防止乳房下垂

在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下,女性容易发生乳房下垂的情况。这些客观因素包括体重减轻、年龄、生育能力等原因,为了有效地克服乳房下垂的情况,许多女……详细>>

10个症状自测 你开始上睑下垂了吗?

你是否已经上睑下垂了呢?大家来自测一下,在以下事项中如果有3个以上的,就该怀疑一下自己已经上睑下垂了。详细>>

激光美容五种方式 你知道吗?

激光美容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皱纹,用适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因此深受爱美者的喜欢,可激光美肤方式有……详细>>

  • 高建华

  • 李勤

  • 段渠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