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资料 > 品牌厂家 > 正文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3-11-04 17:50:11      家庭医生在线

传统医疗归档方案存在局限性

根据惯例,患者会在许多专家、模式和系统那里产生万亿字节的信息。为了确保患者的安全和护理的质量,此类信息需要进行存储、保护、关联、共享,并让护理人员在数年内都可以轻松访问。但是,存储如此大量的信息十分费事,并且会超出传统文件系统的能力范围。仅仅靠发展主要的存储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容量需求费用昂贵、不可维护,并且不能解决整个问题。当今,医疗归档极其复杂,通常在一家医院内,就涉及若干硬件供应商、多个PACS/成像模式、数百个应用程序以及许多独立IT环境。此外,使用当前的方法检索数据所花费的时间和费用又额外增加了复杂性,毋庸置疑,我们亟需一种高效、可轻松访问且经济高效的医疗归档解决方案。

戴尔采取了不同的医疗归档方法。DELL的解决方案使用英特尔®至强®处理器,集中于单一平台 - Dell DX Object Storage平台,专门致力于帮助您高效存储、访问和共享医疗文件和PACS图像,同时提供轻松管理能力和终极可扩展性。

医疗归档映像 轻松快速地访问患者数据

戴尔医疗归档解决方案建立在基于对象的元数据感知磁盘存储之上,使您能够快速识别和检索患者信息,并从创建到删除的过程中自动管理数十亿的临床对象。与依靠文件树和磁盘位置的传统方法相比,此解决方案使访问、发现、复制、分发和保留工作更加切实可行。

规模大,但不复杂 

戴尔医疗归档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对等扩展体系结构使您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无中断地轻松扩展。基于标准的硬件与模块化设计相结合,使您能够按需购买存储以及在不同代的硬件之间轻松添加、更换或淘汰节点,无需手动设置,降低了传统文件和块存储的管理复杂性和成本。

提高数据完整性和政府合规性 提高数据完整性和管理合规性

戴尔医疗归档让您可以使用基于策略的保留和可选内容控制功能,只允许获得授权的用户参考、更改和删除数据,从而帮助您满足数据管理和公司治理的需求。自我修复功能可连续检查存储的对象,以检测和修复错误并自动重新配置和重新生成对象(无需IT介入),从而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可帮助找到正确解决方案的服务 可帮助找到正确解决方案的服务

戴尔的存储咨询服务可以帮助您确定难题并区分难题的优先次序,这些难题包括临床医生、IT人员和管理员的需求。我们与您协同工作来实现您的目标,但不增加任何不必要的成本或复杂性,同时探索将带来可衡量成果的选项。

(责任编辑:朱钊 )

  • 周启昌

  • 杨冰

  • 王亚平

  • 谭长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