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男人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男人肚子大如何快速减肥?做到这4点很管用

2019-12-26 10:55:28      

在生活中经常见到一些有啤酒肚的男性,他们因为让自己在日常经常参加各种应酬,暴饮暴食而导致啤酒肚的发生。啤酒肚不仅会影响男性的外观,还会让男性因为腹部脂肪过多而发生疾病,所以对于一些肚子大的男性来讲,需要让自己减肥才能保持健康,而在减肥的过程中要采取这些方式才能达到效果。

男人肚子大要如何快速减肥?

一、注意自己的饮食

大多数男性出现腹部肥胖是因为日自己的饮食没有控制导致,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尽量避免暴饮暴食,而且在日常多吃一些低脂食物,这样可以避免摄取过多的脂肪,让热量堆积过多而减不了肥。另外在肚子饥饿的时候可以多摄取一些饱腹感比较强,热量比较低的食物,这些食物也能起到有效减肥的效果。

二、良好的生活习惯

男性在日常要控制好自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学会自律,在聚餐的时候要避免过度喝酒,而且还要注意在吃完饭后不要马上坐下或者躺下,并且不要让自己经常熬夜。这些都很容易让身体的代谢变慢而导致脂肪堆积,让自己不能成功减肥。

三、进行有效的锻炼

通过体育锻炼能帮助身体的热量和脂肪消耗,对于目前大多数男性来讲,他们因为工作繁忙而让自己锻炼的机会减少,却不知锻炼能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还能提高身体热量和脂肪的消耗量,所以在日常要多让自己锻炼,适当参加一些有氧运动来达到消耗比摄入的量大,起到减肥效果。

四、自己多休息

在目前大多数男性有经常熬夜的习惯,而却不知道经常熬夜会让睡眠不足,睡眠不足会让身体的荷尔蒙被打乱导致内分泌失调,让代谢功能被影响,也就会让身体的脂肪不能被分解,时间一长就会形成肥胖,特别是一些已经发发肥胖的男性更是要多加注意,多休息有足够的睡眠时间能让荷尔蒙分泌正常,让内分泌不会发生问题,让身体的脂质代谢正常,避免脂肪热量堆积。

温馨提示,男性如果发现自己的肚子比较大,想要通过减肥方式来消除,可以采取以上这些方法,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其他方面,特别是在平时的应酬上,如果在没办法的情况下需要应酬并且摄取一些高脂肪食物,就需要让自己加大运动的量,来将摄取的食物消耗掉才能有效减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快速减肥的方法 肚子 男人

如何快速减肥 男人晚上散步减肥效果好

一般情况下建议有减肥意愿的男士朋友减肥需要注意时间,其中比较理想的时间段为上午9点和下午3点后,有助于加快身体的正常代谢,瘦身效果也是最……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夏季如何快速减肥 ?

早饭必须吃:早饭是一碗豆浆,一个鸡蛋,一个菜包,或者一碗豆腐花,一个鸡蛋,人体一天的营养基本都在早上摄取的,而且一天的精神状态也基本要靠……详细>>

减肥可改变外貌 如何快速减肥?

减肥对外貌的改变是非常大的。因为如果减肥的话,我们穿衣服就会非常的好看。是一种非常不一般的感觉。减肥方法,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坚持……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