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出轨的男人大多有这4种心理特征,女人要谨防!

2020-10-26 06:46:08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两个人相处久会失去恋爱时的刺激以及新鲜感,使彼此进入平淡,而在平淡的生活中男人会寻求刺激,也正因此出轨问题频频发生。可能有很多人奇怪男人出轨到底会抱有哪些心理?是否会对伴侣存在愧疚?

男人出轨后会存在哪几种心理?

1、自私心理

这是最常见的一种心理,生活中有大部分男性在出轨后被发现都会跟自己的伴侣说,只是逢场作戏,最爱的人还是妻子,但其实看似深情告白的答案大部分都是假象,一个真心爱妻子的男人并不会做出让妻子伤心的事情,这个时候他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是原配和小三都是附属品,他最爱的其实是自己,只有让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

2、逃避心理

这种心理也很常见,男人在出轨时被妻子发现会不承认不解释,想逃避现实的表现,就算男人曾经动过离婚的念头,但被妻子真正揭穿时仍然会不知所措,会选择逃避,以沉默的方式带过,加上妻子的审判和哭诉,男人为了减轻自己的罪恶感以及心理负担,会想要逃避,并且远离。

3、侥幸心理

可能有人会发现,很多出轨男人在被发现,并且指责时总会死不认账,而这种行为正是他们存在侥幸心理,他们认为妻子没有实质性证据,没办法没办法揭穿他们,就算一时感觉到愧疚,停留的时间也不会很长,由于男女心理构造不同,在发生事情时处理起来的方法也有所不同,男性在接触妻子以外的女性时,总会抱有不被发现的侥幸心理。

4、防损心理

还有一部分男性在被发现出轨后,第一时间选择主动认错回归家庭,这类型的男性并不是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是他在权衡过利益后作出的最佳选择,大部分男性都比较自私,在自身利益时会非常现实,而为了防止利益受损会倾向于减轻更多损失的一方,也就会回归家庭,避免自己利益受损。

总的来讲,婚内出轨是一件不道德的事情,女性一旦发现自己的伴侣出轨要冷静挽回自己最大的利益,而且要坚强镇定,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不要因为一味的情感而迷失自己,甚至因为丈夫离去而厌弃生活,毕竟缺了谁,生活还是一样运转,只有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才是给自己的保障。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出轨的心理 男人出轨 男人

男人在什么情况下易出轨?这4种情况女人要警惕

男人在一些特殊的时候更容易出轨,当有一些条件具备时,男人的出轨机率更高。所以,女人若知道哪些时候男人出轨的概率会高时,可以尽量避免这些时……详细>>

男人出轨有哪些行为? 会有哪些心理呢?

随着人们对性观念的逐渐开放,很多男人已经开始有了出轨的行为。男人总是喜欢贪得无厌,吃着碗里的还要望着锅里的,这样的男人是什么样的心理促使……详细>>

警惕!男人最易出轨的6个敏感期

男人的性饥渴好像是任何时候都存在的。美国一位婚姻专家说,男人是性上永不满足的动物。所以,怀孕后,因为孩子的出生,你将生活的重心全部放在孩……详细>>

“赵四”被曝出轨女粉丝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4月24日,卓伟再曝明星出轨,这一次的主角是在《乡爱》系列中扮演赵四的演员刘小光。据爆料,刘小光不仅出轨女粉丝,还让对方给自己带*,二人……详细>>

看男人出轨的表现 8大招防止男人出轨

男人出轨,会出现一些心虚,比如说躲开另一半,因为怕被发现,也有的男人在家时不会与妻子进行沟通。就算被妻子发现了什么,也死也不会承认,其实……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