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一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

网站首页 灵芝孢子粉胶囊 灵芝破壁孢子粉作用 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您现在的位置:破壁灵芝孢子粉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灵芝孢子粉能够改善睡眠质量吗

作者:邓秀芳 来源: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发布时间:2013-12-09 15:50

关键词: 改善睡眠质量,灵芝孢子粉改善睡眠质量

灵芝孢子粉能够改善睡眠质量吗?很多的中老年人们在睡眠质量方面都存在问题,特别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来说,长夜不眠、多梦是常有的事。中医专家推荐采用紫一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来改善睡眠状况,提高睡眠质量,避免发生失眠多梦的情况。有助于提高整体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

据统计资料表明,全世界每年有失眠抑郁障碍患者近9.7亿,仅中国就有约0.85亿,我国每65个家庭中就有1个受到失眠抑郁障碍的折磨。引起失眠多梦的原因主要有:

1、躯体因素:身体过度劳累或身体患病,如疼痛、皮肤瘙痒、咳嗽、心脏病、喘息、呕吐、腹泻等。此类失眠常与疾病结伴而来,且与疾病的转归有着密切的关系。

2、精神因素:现代生活节奏快,竞争激烈,各种矛盾日益增多,使人们的精神处在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焦虑症、抑郁症、神经官能症等不断发生,失眠的症状自然随之产生。更常见的是,一时的心理波动,如情绪不稳、心情抑郁、过于兴奋或愤怒等均能引起失眠。这是引起失眠最常见的原因。

3、环境因素:如生活习惯改变、更换住所、声光刺激等。

紫一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是我国最好的灵芝孢子粉品牌,采用泰山优质灵芝研制而成。经过了国家药监局的审批,是我国含量最高的灵芝孢子粉品牌。经国家权威机构测定为每100g含:粗多糖2.01g,灵芝三萜1.7g;为国内同类产品中唯一含量双高灵芝孢子粉。

在改善睡眠方面,紫一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的疗效非常好。东汉的《神农本草经》中明确指出:灵芝,安神、利眠、益精气。祖国医药也记载:灵芝能“安神”、“增智慧”、“不忘”。国家药典中,将灵芝描述为“有效的安眠宁神之药”。中医治疗失眠常用灵芝,能有效治疗失眠,并不产生依赖,无任何毒副作用。

经过以上的介绍,灵芝孢子粉能够改善睡眠质量吗?建议采用紫一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这是最有效也是起效最快的方法,建议存在睡眠问题的人们都及时地咨询在线的专家,了解更多订购的信息,全面改善及时地补充紫一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来全面的调理,彻底告别失眠多梦。

>>>推荐阅读>>>

区分灵芝孢子粉好坏的三招

灵芝孢子粉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灵芝孢子粉 助你美容养颜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