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运动易受伤,防身护体怎么做?

“3月不减肥,4月徒伤悲,5月路人雷”,这句话几乎像一个魔咒一样年年春天在我们耳边回响,这就激励了很大一部分爱美的男男女女们一到了春天的时候就开始不停地运动。很多人为了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效果,就开始不分白天黑夜的运动,所以不管是在公园里还是健身房中,都能看到大家挥汗如雨的身影。

虽然运动瘦身的效果很显著而且不易反弹,但是在运动的过程中如果稍不注意就会伤筋动骨,比如在运动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举铁过量肩颈疼痛、练瑜伽用力过猛韧带拉伤、跑步注意力不集中脚腕扭伤等身体受伤情况,这样就会影响到以后的运动,让减肥过程停滞不前,更没有办法在卸掉冬装的时候展现出马甲线了。所以在运动的过程中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好身体保护工作,比如运动前后在身体易受伤部位擦拭玉林牌正骨水。

玉林正骨水是根据古代的传统正骨秘方,又结合了现代的现金数结合在一起研制成的,是纯中药制剂,不用担心有副作用。这个药有很好的阵痛消肿的效果,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跌打损伤方面效果特别好。

一些用过玉林正骨水的人都说是棕色的,倒在透明的容器里面是透明澄清的,而且涂在身上的时候又一股清香的味道,很多医院都用玉林正骨水来进行接骨时候的镇痛和消肿使用,而且玉林正骨水平时我们脱臼、跌打伤也都能用,擦上去清清凉的,没有刺激性,随人他是棕色的,但是一点也不会污染衣物。玉林正骨水不仅化瘀消肿的作用明显,而且能够消炎,这就省了使用消炎药了,方便了很多。

如果运动的时候你不小心韧带拉伤了,或者有时候脚腕会扭伤,这时候可以试着用棉签沾一些玉林正骨水擦在患处,它能够很快的帮你镇痛消肿,加快伤口的修复,云林正骨水在消除肌肉疲劳、改善伤口微循环、止痛和消肿等方面有着显著的效果,所以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CBA联赛官方指定产品,而且已经远销海内外了。

如果你也是春天减肥大军中的一员,那你很有必要给自己备上一瓶玉林正骨水,在必要的时候能够保护你的身体关节,也可以预防治疗运动损伤,让运动减肥的进程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