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子补肾胶囊用法用量

现如今市面上的补肾药物越来越多,让很多男性朋友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而由于对肾虚问题的不了解,导致很多男性滥用药物而给身体造成伤害。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补肾药物不可滥用!补肾建议选择八子补肾胶囊,提醒大家八子补肾胶囊用法用量要清楚。

医学研究表明,如果男性肾虚且不及时正确地补足,极可能引发多种并发症状。诸如:"肾虚"会引发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中医认为,"冠心病" 也主要是心脉瘀滞、心肾不足造成的;老年人慢性腹泻与脾肾阳虚密切相关;肾虚还可以引起前列腺增生(肥大)。此外,糖尿病、慢性肾炎等也与"肾虚"有关。所以当出现肾虚症状表现时就需要引起重视,积极补肾。

补肾药物要选对

目前一方面,不少消费者对壮阳药和补肾药认识不足,重视不够,更没有形成正确的用药的常识。另一方面,目前在在零售药店中,补肾壮阳的产品五花八门,店员对产品了解的不够深入,同时缺乏系统、体系化的用药培训,不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服务,对补肾用药形成了一定的误区。

从中医传统补肾养生的用药规律看,善补肾精的中药主要由两类药构成:1、植物种子类药:传统植物中药当中有很多植物种子药,如枸杞子、菟丝子、五味子、金樱子、覆盆子、韭菜子等,中医将这类药称作"子类药",并认为"子药养精",因为一粒种子就包含了该植物的全部精华,一粒种子就可长成参天大树,这与人类靠一个"先天之精"就能发育最终长大成人的道理是一样的。现代药理研究发现,上述子类药富含卵磷脂、脑磷脂、氨基酸、多种微量元素、类性腺激素及抗氧化抗衰老成分。2、动物类药:如鹿茸、鹿角胶、紫河车、海参、海马等也可补肾填精,中医把这类动物药称作"血肉有情之品",这类药都具备大补肾精的功效。

八子补肾胶囊就不错

而八子补肾胶囊汲取了历代补肾先进理念和药物精华,甄选了8种植物子类药补肾益精,两种动物类药鹿茸和海马补肾填精,以及阴阳滋补类药物和人参,对肾精、肾阳、肾阴、肾气补肾四要素都照顾到了,在多年的临床用药和实践中疗效全面,从根本上补肾,长期服用,具有非常好的补肾精的效果。

八子补肾胶囊用法用量要清楚

服用八子补肾胶囊可根据说明书一次2粒,一日3次进行服用。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咨询医生然后谨遵医嘱服用。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八子补肾胶囊用法用量"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活中我们一定要重视对补肾的选择,尤其是药物一定要选对产品,不可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