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仙芝楼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仙芝楼>>应用案例

    天天灵芝茶,荨麻疹不再

    发布时间:2017-09-27 09:41 来源:应用案例

    她的人生,因为灵芝茶而转变;我对灵芝的视野,则因为她喝灵芝茶喝到荨麻疹不再犯,变得更加宽广。

    西药难解荨麻疹

    18年来,不知采访过多少生病康复的案例,吃的都是胶囊或粉剂之类的“灵芝制剂”,以至于几乎忘了,简单如“把切片的灵芝煮水”天天当茶喝,也能把荨麻疹这般顽疾化解于无形。

    和我分享这奇妙经历的王颖,回顾10年前治疗荨麻疹的情形:

    “因为一种药不管用,所以我吃了好多种脱敏的药,国产的、进口的,加起来#!多有七八种。吃完大概一个小时,症状慢慢缓解了,可是半天之后,全身又痒起来了。”

    就这样反复试了半个月,不仅病情原地踏步,吃药引起的不舒服更让她感到不安,“仿佛全身代谢都失调了一般”,最后她只好和西药分道扬镳,另寻他法。

    中成药改善症状

    那年王颖36岁,在北京一家国企担任机械工程师,长期的工作压力,让她的身体素质愈来愈差。

    先是出现心慌、气吊不上来、气血虚弱、容易头晕,没多久又莫名发烧──无关感冒,但每隔一两个月就要烧一次,每次至少烧3天。

    一段时间后,荨麻疹也找上门了,就是某一天突然没来由的全身起疹发痒。此后王颖就像被荨麻疹缠上了,每年都有好几个月寝食难安,“有时连喝口水都很敏感!”

    大约同一时期,王颖的父母身体有些微恙,一位罹癌的远房亲戚在化疗期间也都找她陪伴,种种因素相加,让她迫切地想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做点什么。

    王颖先是通过书籍、网络自学按摩、中医、饮食、营养等知识,后来干脆辞掉工作,专心去念北京国家人力资源部开办的营养师课程。等到取得营养师资格后,又进到一家专卖健康产品的零售连锁店,担任坐店营养师。

    在这期间,王颖努力学以致用,用一些常规的中成药代替西药,确实起到改善效果。不过真正让她的荨麻疹完全去病根,则得归功于灵芝茶。

    灵芝茶去病根

    2010年,就在王颖担任坐店营养师没多久,仙芝楼刚好要进到店里设柜,因而对她们店里的营销人员进行了3天的培训。

    从基地环境、栽培流程,讲到原料加工、产品优势,再到孢子粉的品质辨识和产品亲身体验,让王颖一开始就对这个来自福建浦城的灵芝,印象特别深刻。

    尤其是率先取得多个国际性的有机认证,清楚的成分标示,以及为了让素食者也能吃得安心而选用法国进口的植物性胶囊,更让她感到很有专业说服力。

    王颖回忆,当时店里也有其他牌子的灵芝茶提供试饮,但不知为何,就是觉得仙芝楼的口感特别好,让人想一喝再喝。

    其实早在取得营养师资格之前,王颖就曾吃过别的灵芝产品,希望“入五经”的灵芝可以改善她的体质,可惜效果不如预期。

    虽然如此,她还是决定用眼前的这个灵芝再试一把,毕竟品牌不同,结果也许会不一样。

    她于是把灵芝茶天天当开水喝,偶尔搭配一些中成药和灵芝破壁孢子粉,没想到一年后,纠缠她三、四年的荨麻疹竟从此消失无踪。

    久服灵芝,轻身不老

    如今再从头梳理这关键一年的身体变化,王颖表示,其实就是荨麻疹发作的次数渐渐变少,每次发作的症状愈来愈轻……突然有一天才惊觉,咦,怎么好久都没荨麻疹了?

    荨麻疹是一种免疫过度反应(发炎)的疾病,而调节免疫正是灵芝#!擅长的作用,当免疫系统在日积月累的过程中被一点一滴扶正了,荨麻疹自然不再发作了。

    “回想和荨麻疹周旋的这整个过程,连我都佩服自己的顽强。”王颖笑着说。

    由于真的好得很#@,因此她也把灵芝茶、中成药的使用经验,介绍给同样有荨麻疹困扰的朋友,“他们也都感到很不错”。

    几年前,王颖转职成为灵芝专卖店的店长,用对的灵芝,以及她在中药、营养方面累积的专业,帮助更多人找回健康。

    从年轻姑娘每天喝灵芝茶,喝到皮肤变漂亮了;到高龄长者肿瘤手术后,靠着抗癌专用的灵芝提取物、灵芝孢子油,在一年内康复到健步如飞的水平,王颖至今已不知看过多少美妙的“灵芝故事”上演。

    “灵芝真的能实现久服轻身不老延年的理想。”王颖真心赞叹。


    本篇专访进行于2017年4月28日,北京(照片提供/王颖)

    【关于作者/吴亭瑶】

    现居台北市。自1999年开始报道灵芝的#$手消息持续至今。现为台湾《灵芝新闻网》记者、《健康灵芝》杂志特约编辑,著有《灵芝,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