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夏日瑜伽瘦身的必备配方

2010-07-26 08:39: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夏季,很多运动都会让人很快汗流浃背,如果天气闷热,这种感觉更让人心烦意乱。所以,能静心凝神的瑜伽成了夏日锻炼的首选。要利用瑜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不仅仅是动作到位就行哦,几个关键一定要记得。

  喝大量的水 通常一天喝8杯水的做法,在减肥时期要加大,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尽量多喝,不要喝咖啡,可以多喝绿茶、乌龙茶。

  早上空腹练瑜伽 早上练习6遍拜日式,再搭配几个瘦侧腰的动作,如三角式、三角侧伸展式等,一般练习30分钟左右即可。早上空腹练习瑜伽,是瘦身的最佳选择。因为空腹练瑜伽,消耗的是脂肪,还可以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率。但是,空腹不等于饥饿,可以在练习之前应该喝点牛奶、蜂蜜等流食。

  少吃多餐 每隔2.5到3个小时吃一些食物,也就是一天5小餐,而且要做到营养尽量均衡。如果上班族觉得不方便,可以多带点酸奶、牛奶、水果。

  偶尔放纵口腹无须自责 瑜伽讲求与身体对话,它教会我们倾听来自身体的声音。所以,当身体提出“抗议”的时候,不妨满足一次口腹之欲,但是不能过于频繁,每周最多1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式瑜伽让你夏日轻松塑身

1、预备动作详细>>

塑身瑜伽:懒美人的时尚瑜伽瘦身术(图)

如今,大多数不喜欢辛苦运动的美眉都皈依瑜伽门下了。下班后,她们在神秘的印度音乐中闭目冥想,在运用气息平衡整个身体系统的同时,燃烧影响身……详细>>

夏日另类黑泥瑜伽快乐养颜

详细>>

夏日 瑜伽运动正当时

烈日炎炎,如何运动、健身、减肥等成为众人又一关注的话题。艳阳高照,紫外线强,很多运动都不能户外随时随地地进行,人们就只能选择在室内运动……详细>>

炫酷族:动感单车必备装备

动感单车(Spinning):又叫室内固定单车,是健身房里常红的健身项目,因为趣味性让很多健身会员乐此不疲。参与者在教练的口令、伙伴的……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