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贝克汉姆的健身秘籍(图)

2010-03-02 04:03: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贝克汉姆身高1米82,体重77公斤,作为英格兰队6年的队长,2008年他赢得了他的第100个帽子,以奖励他为英格兰队踢的第100场比赛(过去的欧洲足球,一个球员每次代表他的国家踢一场比赛都会得到一顶帽子)。“那是一个里程碑,能够获此荣誉的球员并不多,而我的确做到了,那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时刻。”

一个是贝克汉姆经常被问起的问题:为什么在他32岁时,在经历了欧洲足球历史上最成功也最有声望的职业生涯后,一个拥有才华和声誉的职业球员会抛弃他的家乡(还有他的粉丝基地,就像一些人所说的),去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踢球并签了5年的合同?当然钱是一个因素,但是贝克汉姆已经很有钱了,为什么要让生活变得艰难?为什么想要让美国爱上另一种足球?为什么要承受一项你并不必承受的挑战?“人们总是对我说,‘为什么你要将自己置于不得不让自己承受压力的境地?’但正是这一点给予了我能量”,他说,“我从不做那些我不相信会发生的事情。我看到会有一些事情在美国足球身上发生,那改变会是一个5年、10年甚至15年的计划。我相信这一点,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足球会成为美国最大的运动之一。”

  这就是贝克汉姆,他可以让你、我和所有男人有所启示。贝克汉姆不仅仅接受挑战,并且向它全力冲刺,即使糟糕的教练和那些类似的人告诉他不会成功。当他解决那个挑战时,他的全部动力只是两点:强健的身体和专注的目标。如果你能在这两个领域变得更好,可能性就会呈现,前景就会光明。

  下面就是大卫·贝克汉姆如何让自己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那个皮包骨一样瘦弱的小男孩是如何从被奚落的对象成长为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中最伟大的那一个。

  发现你的10%

  说健身对于一个职业球员的比赛是关键的,就如同说呼吸对于生命是关键的一样。这项运动的90%依赖于心血管活动适应能力,但是少部分是银河队体能教练ChrisNeville所称的“差异点”,包括爆发力和体能。“差不多每个职业球员都能达到同等水平的心脏健康程度”,他说,“但最后的10%却是你要做的额外的事情,它让一个球员不同于另一个球员,大卫比其他人更好地理解了这一点。”

  “除非我的身体处于100%的最佳状况,我从不让自己的身体在顶峰状态下训练和运动,我在球场上获得的能量得益于这一点。对我来说,训练和比赛同样重要。”你需要发现你自己的那10%,无论你在哪里需要它——办公室、健身馆甚至是在卧室。你周围的每一个人总是知道那些同样的基本的东西,你需要问的是,我能做什么其他人没有做的东西,来让我自己变得更好?

    不要轻易改变训练计划

  在过去几年里,贝克汉姆的训练体系大部分都保持稳定不变。然而,他说,他会继续对这个体系进行分析,以便确定是否错过哪怕一个小小的效益。“我以前总是每天练习30个任意球,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学会了少即是多,我会每天练习10个任意球,并确保这10个是针对性很强的专项训练。以前我练习30或40个任意球,通常会变懒,而现在却让我充满渴望。”

  了解需要放弃什么

  把这看做是一个查缺补漏的补充部分。例如,贝克汉姆在经历了次受伤后了解了他需要放弃大强度的负重训练。“我所从事的运动差不多就是在球场上到处跑动”,他说,“几年前我经历过一个阶段,那时我进行大量的举重训练,还把一块石头(大约6公斤)负重在身上进行训练,结果是我无法再跑动了。”全面分析你的所有目标,问问你自己什么可以省略掉。如果2年的工作经验可能对你更好,你真的需要一个硕士学位吗?这样你才会节约时间,强化你真正需要的能力。

  一旦找到目标,强化训练

  贝克汉姆有一个很棒的父亲,这个男人只是不让他的儿子对自己想得太多,“即使我在一场比赛里踢得非常好,他也总是说‘你踢得不错,但是这些是你犯的错误’,如果我踢得不好,我听到的也都是这些话。即使我在曼联队踢了大约200场比赛,赢得了冠军杯,他仍旧不让我用一句‘我已经成功了’而得过且过。因此那是我从未做过的一件事,而且永远也不会做。”事情或者其他球队是如何优秀,无论对手是谁,即使是在场下。如果你已经做好了你自己的工作,那么就没有其他事情了。”他说。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