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分析四泳姿各有美体奇效(图)

2010-03-10 01:57: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蝶式

  ——是以腰部来牵动身体,长期游这种姿势的人,可消除腰部的赘肉,使其柔软有力,且纤细,呈现优美线条。

  蛙式

  ——是因为大腿在游泳时充分地展开及收缩,可使大腿内侧的赘肉消除,如果每天强化训练,一个大夏天下来,会明显发现大腿不再松弛而变得结实许多。

  自由式 

  ——可以让手臂的线条匀称、美丽,使臀部肌肉变得结实有弹性,修复双腿的线条。

  仰式

  ——对消除腹部多余的赘肉很有效果,使腹部不再松垮,锻炼腿与腰部的弹性,使其结实。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泳姿入门-蛙泳入门

第一步:学习腿部动作详细>>

跳跳舞痩痩身:4种舞蹈减脂美体(图)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舞蹈细胞也没关系,只要热爱音乐,任何人都能跳舞。详细>>

营养均衡塑美体

正确健身的同时,也需要注意营养膳食的搭配。那么应该在饮食方面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详细>>

美体同芭蕾形体的区别

1、根本的区别是:详细>>

20分钟塑造完美体型

MM们去了健身房不知道怎么锻炼身体,随便玩玩几个健身设备根本达不到锻炼的目的,除非有一个专门的私人教练为你量身订做训练方案。今天为大家……详细>>

  • 陈如冲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