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假装运动”也健身

2010-01-20 06:56: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假装运球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活动手指、甩动手臂。双手手掌伸直,手指交叉,两只胳膊成波浪式起伏,好像让健身球在手臂上运动,此动作可做1至2分钟。有助血液循环。

  假装飞翔 站立,两臂伸向两旁,好像鸟拍翼似的慢慢挥动手臂,做1至2分钟。

  假装打沙包 想象前面有一个沙包,分别以左右拳头击过去,或是与一个假想的对手在打拳,可做10至20次。

  假装抛球 拿一个球抛向空中,落下时接住,或者让球弹在地上、墙上再接回。如果没有球,亦可做抛球的手势,每臂做10次,稍稍休息后,再做10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仿生运动冬季恋床也健身

冬季很多人恋床,其实在床上也可以进行几种模仿动物的健身活动:详细>>

5个动作,坐着也健身

对于办公室女性来说,没日没夜的坐着,难免身材会走形,赘肉横生,我们该怎么办呢?难道任凭它自由发展。那是绝对不行,还不赶快试试这些椅上运动……详细>>

另类健身:音乐运动健身

“音乐运动疗法”,即属自然疗法系列,对人类健康长寿有良好的效益。音乐运运动疗法是在音乐伴随下进行适度的运动,以达到健身养生防病治病的目……详细>>

六种运动 健身又养心

详细>>

健身运动之最

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