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时尚钢管舞美女必修课〔图〕

2009-12-01 08:53: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每个女孩都应该跳钢管舞

  时下,英国许多运动组织都开始追捧钢管舞,包括“英格兰运动”这样的著名运动组织。“英格兰运动”的一位新闻发言人说:只要是安全的运动,那些鼓励人们离开沙发的都是好主意。这不仅仅是一项健身活动,每天花两小时在舞杆旁边,经过6周之后许多女孩说她们获得了新的自信。

  其实,钢管舞是一种全身得到锻炼的运动,但最主要的是腹肌、臀部和手臂肌肉。因为比如在你围着钢管回旋身体时,必须收紧腹部肌肉才能完成各种动作。只要一放松,重心马上就往下掉。钢管舞也会练到臀部肌肉,爬管子时就像孩童时的游戏,臀部内侧也会慢慢地变得更紧实浑圆。钢管舞靠手臂的肌肉动作,更是打破所有“塑身”的纪录,集合了全身的力气。实践表明,初学者上了6堂课后,身上漂亮的肌肉线条就会出现,手臂练出肌肉,细长却很有力量。

  难怪一位原瑜伽教练说:“每一个人都应该练习钢管舞,每一个女孩都应该练习钢管舞。”

  钢管舞 SHE SAY & HE SAY

    陈小姐 24岁 公司职员

  我没敢跟父母说自己来学钢管舞,是姐姐陪我来报名的。邻居问起,我们就说是来学习健美操,也不好意思跟同事说,但学习钢管舞其实是件挺有意思的事。

  相比那些比较静的运动,可能钢管舞对我更具吸引力吧。我练了三个月了,觉得自己的大腿又细了不少。

    阿美 女 30岁 原舍宾、瑜伽教练

  从网上看到钢管舞在欧美挺流行的,想来尝试一下。健美操我已经跳腻了,想尝试新东西。??李燕华 女 24岁 健美操爱好者

  跳钢管舞让女人可以变得更风情,更有女人味。

    宝宝 女 22岁 学生

  嗯,无所谓吧,如果我的女朋友去学钢管舞我不会反对,只是别出去跳就行,呵呵。

    朱光宇 33岁 会计

  钢管舞!不会吧,那不是艳舞吗?

  Tips 钢管舞起源

  钢管舞起源于19世纪末美国日夜不休的建筑工地,最初是一些建筑工人拿着建筑钢管一边跳舞一边歌唱,在繁重的工作中娱乐一把,之后流传开来。

  钢管舞常见问题答疑

  1.什么类型的人适合学习钢管舞?

  只要是对运动或舞蹈有兴趣的人,都适合学习。

  2.需要多长时间学会?

  初级班的基本动作非常简单,可以保证任何人都能学会的。中级班的学习就需要您的勤奋,经常练习,杆下的动作可以回家练习,杆上的动作在培训班练习。

  3.这项运动对塑身、减肥效果如何?

  6堂课后可以收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主要针对腹部、腰、大腿、手臂、整体塑身。

  4.学完以后有没有地方练习?

  杆下的舞蹈动作在家就可以练习了,我们会教您如何利用家里的桌子、凳子、门框等现成的工具进行练习,同时还可以在家进行一些简单的体能训练练习,有助于杆上动作的学习。

  着装:靴子和热裤

  穿靴子是为了保护你的双脚不疼,因为脚上没有的脂肪,初学者擦在钢管脚上会疼。穿短裤是为了您在杆上需要用大腿裸露的皮肤夹住钢管不会下滑,这样才能完成很多动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健身 学跳钢管舞的8个注意

现在,钢管舞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运动进入大家眼内,其实学习钢管舞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详细>>

时尚运动新趋势---钢管舞

数以百计的妇女来到了一向被视为男人乐园的钢管舞俱乐部。这些人当中包括26岁的管理顾问吉恩·克劳斯克、39岁的私人助理卡特加·卡皮宁和3……详细>>

时尚钢管舞健身不只是性感

近年来钢管舞已成为名人中非常流行的一种健身时尚。像娜塔利·波特曼、卡门·伊雷察和凯特·摩斯等性感女星都已经加入到钢管舞的舞者行列,以求……详细>>

跳钢管舞必知的

露出大腿,绑带马靴,就像芭蕾舞者套上舞鞋一般。随着音乐的节奏,用两手慢慢地抓着钢管开始动作,优雅地微笑,身体缓缓的绕着钢管走动,把身体……详细>>

跳出性感和自信的钢管舞(图)

钢管舞介绍:详细>>

  • 冯小燕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