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流鼻涕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鼻炎感冒鼻窦炎头痛毛霉菌病

高尔夫球场上的三种女人:球迷型时尚型交际型

2009-12-22 08:28: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女人打高尔夫,不管最初出于什么动机,是生意上的应酬,还是沙龙式的交际,是作为运动休闲爱好,还是为了追赶时髦……最终不外于三种:球迷型、时尚型、交际型。

  纯粹的球迷型

  球迷型并非一开始就是球迷,只是她性格纯粹,比较容易痴迷,如果喜欢,就会一直玩下去。也许是朋友的一次邀请,也许是生意上的一次迫不得已的应酬,偶尔走进了高尔夫球场,偶尔的一次挥杆就喜欢上了。而且很快沉迷其中,跟多数男性球迷一样,喜欢到哪儿都带着球包,平时放汽车的后备厢,出差的时候也不忘记带上。

  重要的是,她们打球不怕日晒雨淋,风雨无阻。女主持人袁鸣前年开始接触高尔夫。在打过三次练习场之后,觉得不过瘾,于是,朋友带着她第一次下了场。随后,趁着去英国采访的机会,她在苏格兰的一个山地球场第二次下场。“那天打球特别冷,已经零下2摄氏度了,我穿戴着厚重的衣服、帽子,还是冻得直流鼻涕。球道、发球台和果岭都被冻得很硬,而且苏格兰冬天的日照时间短,下午两三点太阳就下山,不能打了。那里又没有球童,自己拉着小车,拖着球包,打到最后,我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唯美的时尚型

  与球迷型相反,时尚型有五不打:刮风不打、下雨不打、有太阳晒不打、天太热不打、天太冷不打。高尔夫对于她们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时尚的标签,谈不上喜不喜欢,当然要趋其利避其害了。打扮够不够时髦,姿势够不够优美,吸引眼球才是她们的重点。与其说她们是高尔夫球场上的美丽风景,不如说是她们点缀了美丽的高尔夫球场。

  有球友这样谈到自己的惊艳经历:那天在球场见到一个大美人,身材修长,身着玫瑰色的服装,撑着遮阳伞飘逸地从对面走来,那若隐若现的脸庞却挡不住她的美丽。她转入球道,我的注意力仍不能移开。难道是从天上来的?过了几个洞,在旁边的一个球道,那个艳丽的身影又映入眼帘,在球道一片翠绿的渲染下,她那曼妙舒展的挥杆真是美不胜收!

  现实的交际型

  交际型的女人在球场是最多的。高收入阶层的太太们把球场当成沙龙聚会地,年轻漂亮的女孩,则希望在球场上寻找自己的意中人,因为这里的财富精英比较集中。而职业女性视其为交结生意伙伴的好场所。

  1997年回国创办在线教育集团的郗慧林因为善于将高尔夫运用到商业活动中,而被称为“高尔夫社交皇后”。她认为,在一些社交场合,与客户谈谈比杆的乐趣,彼此的距离一下子就可以拉近。在球场上,也是与客户沟通的最好场所,大家在轻松的运动中,可以忘记商业上的紧张。如果大家聊聊天气、聊聊球技,然后再切入商业话题,就非常自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瑞典:打高尔夫球使人延寿五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卡罗琳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对50万名打高尔夫球的人进行详细调查后得出一项结论:打高尔夫球能……详细>>

高尔夫球,绿色健身的革命

喜欢高尔夫运动的人,都是看重开阔和独特的球场,风景宜人中,即使只是在练习场也会有不错的心情收获。毕竟赏心悦目的视野带给人们的刺激会使大……详细>>

高尔夫步入时尚的贵族运动

高尔夫一向是许多人心目中的贵族运动,一提起高尔夫,是不是头脑中常有这样的情景,两个跨国公司的大老板在球场挥杆之时达成合作协议。详细>>

科技武装高尔夫

虽然一支加入了最新科技的大头木杆可以帮助初学者轻松的开出200码的距离,球杆却不是高尔夫惟一最重要的装备。一些不离球手左右的小配件,也……详细>>

如何降低高尔夫球的杆数

你属于以上哪种情况呢?看看巡回锦标赛,你就会看到千奇百怪的挥杆方式。大多数看起来并不漂亮,但是这些球手的挥杆方式却很容易得分。参加高尔……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