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教你减掉背部赘肉练就挺拔身姿

2009-11-10 05:28: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问:我背部有赘肉,看上去特别壮,又不太好减,该怎么办?

  答:背部挺拔与否,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形象气质。要想塑造完美的背部,首先必须改掉弯腰驼背的坏习惯,走路时身体保持挺直,肩部打开,坐在椅子上时,只坐椅子的前三分之一;调整工作台及电脑显示屏的角度,保证它在视线正前方。

  另外推荐给你一套背部瘦身操:

  1. 双脚开立,双手握水瓶于体后,慢慢将两手向上抬高至最大幅度;

  2. 双手持哑铃,向两边水平提起,感觉到背部肌肉在用力;

  3. 俯卧于垫子上,双脚并拢,双手于背后十指交叉,抬头,身体慢慢向上抬起,手臂平举与地面平行。

  上述动作各保持10 秒左右,重复10 次。注意做的过程中背部要始终保持挺直,不能倾斜,以防止肌肉受到伤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享乐主义频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脚两头翘,背部变得更挺拔

详细>>

偷空练就完美身材!

详细>>

四步性感背部优美线条操

背部线条的优美度,可是直接影响女人的性感分数。性感美背可是瘦不出来的,紧实具有曲线的背部,才是健康性感的代表。一起来伸伸手臂,下下腰,……详细>>

最短时间练就纤细玉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爱美的女性更是在美上下足了功夫,从全身的减肥,到局部的减脂,每一部分都是信心饱满。那今天小编就为爱美的你介绍一组……详细>>

好身材躺着练就

躺着也能拉出好身材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