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在房子里学潜水--卡尼岛

2009-11-25 08:47: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马尔代夫的卡尼岛,四周被细软白沙环绕;这里是享受浪漫的最佳诠释之处,也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壮观的海底世界,五彩缤纷的珊瑚,让你享受一个毕生难忘的假期。全新卡尼岛Club Med,设置私人间超豪华水上套房(Lagoon Suites)。Lagoon Suites由高跷支撑,建于景色如画的泛蓝浅滩上。此外,尚会设有时尚新餐厅,以及集美容按摩水疗于一身的Club Med Spa Village。随风摇曳的棕榈树,洁白的沙滩,翠绿的湖,都汇集在这个完全与世相隔的热带净土。卡尼岛上多达75间超豪华水上套房(La-goon Suites),以木桥互相连结,远看就像飘浮于浅滩上的橄榄树。水上套房户户面向印度洋,宾客可由房门出发浮潜。另有20间豪华沙滩别墅(Beach Villas),坐拥沙滩园景,并设有独特的室内玻璃浴室及石头户外浴室。

    全新的超豪华水上套房建在“高脚屋”式的脚柱上,所有的套房都通过一座浮桥与陆地相连,让你仿佛置身于晶莹剔透的印度洋海水之中。每个私人套房都设有亲水露台,跳出门槛就能直接与海水亲密接触。沿着连接岸上的栈桥踱步,嬉笑间便可到达餐厅和酒吧,享受岸上的服务设施。作为世界潜水圣地之一,Club Med卡尼岛度假村为您带来一次真正难以忘怀的潜水体验。湛蓝的海水,色彩鲜艳、聚集着各种神奇海洋生物的珊瑚礁,这一切都让卡尼岛的水下世界精彩纷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运动:去游泳馆学潜水

详细>>

夏日潜水总动员

深蓝,是海水在阳光照耀下折射出的炫目光彩,也隐匿着人类长久以来对大海的不解和好奇,而潜水正成为一些人的生活内容。 徐徐潜入清凉明澈的深……详细>>

潜水注意事项

基本原则:详细>>

潜水:神游海底世界

详细>>

你知道什么是“高氧潜水”吗?

什么是高氧潜水(Enriched Air)? 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