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时尚MM新潮燃脂运动

2009-10-09 08:47: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拳击娇女

  娇娇小姐这段时间迷上了拳击训练,她说:“坐了一整天的空调房,从办公室出来腿都是软的。带上拳套嚯哈两下,什么头晕脚软、倒霉可恶的事都还给沙袋啦!”拳击主要发力点在腰、胯两个部位,因此除了锻炼上肢肌肉的紧实度之外,对消除腰部的赘肉极为有效。

  骑马少女

  骑马越来越成为都市女性的休闲运动,有的甚至不惜数万元将马买回家当宠物养。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纵情奔驰,那追风的惬意和腾空的浪漫,实在是紧张的生活节奏中难得的享受。且在锻炼意志和体魄的同时,又能领略自然风光。因为要时刻提防从马背上摔下,就得让全身肌肉保持紧张状态,这样,小腹、臀部、大腿内外侧的力量都会得到加强。而且骑马奔驰带来的全身振动,比静态按摩效果要好得多。

  驾艇仙女

  这是一项刺激性、观赏性很强的惊险高速水上运动。当你一身白衣,驾驶摩托艇狂飙般飞掠水面时,那是一种若神若仙的感觉。技艺高超者可在水上高速做各种回旋、转向等动作。摩托艇飞驰起来昂首而行,在波浪间腾挪起伏,在你无数次的尖叫声中,还有什么疲惫和压力不能一扫而空的?

  飞镖侠女

  飞镖是纯粹的休闲娱乐活动,它的比赛场地多在酒吧与高级餐厅。你可以边喝啤酒边玩。轻抿一口冰啤,扬手出镖,看客齐声叫好,此时再举杯仰首、一饮而尽。玩飞镖的奇妙就在这一静一嚣,出手时的寂静与中的后的嚣闹,可谓张弛有道。飞镖要求全神贯注,手、眼、身和步法协调配合。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惊叹最新时尚运动

新型时尚运动--篮球瑜伽,结合了两种深受运动爱好者爱好的运动项目,想必日后又要掀起一番运动高潮。详细>>

八大人气运动时尚MM必练

适合人群:身体素质不适合户外运动,大脑较体力更为发达的女性。详细>>

当运动装遇上时尚潮

现在的运动服已经不单单局限于运动场合的穿着了,日常生活中,运动服穿着的舒适性为很多人所喜爱。详细>>

观鸟活动:新兴起的时尚户外运动

详细>>

时尚运动项目是否人人适宜

时下健身场馆提供的运动项目可以说举不胜举,比如瑜伽、高温瑜伽、动感单车、健身操、拉丁舞、肚皮舞、普拉提、跆拳道等。这些新潮的运动项目是……详细>>

  • 陈如冲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