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哪些人群最需要练习普拉提?

2009-09-16 08:22: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谁需要普拉提?

  1 、缺少运动的上班族,常年坐办公室使肌肉失去力量,容易腰酸背痛,久而久之连身型线条都走样。普拉提有助于重新伸展绷紧的肌肉,好似做深层按摩,同时练习肌肉耐力,令身体压力再平均分布。

  2 、很多人天天“坐拥”电脑,腰围上形成的“救生圈”越来越大。普拉提练的就是腹部、侧腰部、背部和臀部肌肉,既可卸掉“救生圈”,又能减缓心理压力。

  3 、如果你开始出现水肿、肥胖、便秘、皮肤松弛、脱发,如果你开始有冠心病、糖尿病、中风、癌症、亚健康、过劳死、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不育症等请不要迟疑,爬上那张床吧!

  练习普拉提法则:

  ·补水:普拉提需要规范饮水来调整自身循环,严格来说,每一刻钟饮水200ml最佳。

  ·服装:上身紧身背心或T恤,下身宽松棉布面料,最能体现这项回归简单的运动。

  ·运动时间:最佳的运动时间是下午4—5点,每周2—3次。

  ·配件:护腕——防止用力过猛,以及在Cadillac进行圆环操作时起到保护作用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那些人群最需要练习普拉提?

谁需要普拉提?详细>>

练习普拉提的七个关键词

普拉提运动能够塑造腰部、腹部及臀部的肌肉曲线,在美化形体的同时加强肌体器官的功能,增强控制、柔韧和协调能力。在练习时,要懂得八个关键点……详细>>

练普拉提,小心伤背

详细>>

普拉提的健美精髓

动动肌肉详细>>

简单易学的纤腿普拉提

是否在为自己那粗壮的腿部烦恼呢?现在不用愁了,两招简单易学的普拉提帮你解决难题。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