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漏下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带下病产后血虚热

第十四届亚运城市:登高釜山

2009-04-09 14:52: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没有爬遍周围的每一座山,就算不上一个正宗的釜山人。  

  10月中旬,气温适宜,秋叶转红,即使下午4点仍有源源不断的釜山人向金井山上步行。这时的金井山,在釜山人的眼中,就是一幅移动的图画。 

  斜下的夕阳穿透山路两侧重重叠叠的树林,在山路漏下一地的光斑,四周的树木也都呈现出一片温暖的金色,耀眼而不刺眼,充满暖意。仰望山颠,叶子已经变成绯红一片,半山腰上红色变得十分含蓄,点缀在翠绿与淡黄之中,比漫山的火红更加斑斓,显现出一派层林尽染的气势。 

  釜山人像喜欢钓鱼一样酷爱爬山。在山间遇到的釜山人,几乎个个都有十分专业的爬山设备,登山鞋、登山杖,甚至悬挂于腰间的金属质水壶,一应俱全。釜山人的爬山路线也很多,短的一个多小时,长的甚至可以一整天。无论长途短途,位于金井山中部的梵鱼寺就成了登山人汇合之处。梵鱼寺始建于公元7世纪末,后于1717年重建,是釜山最古老的寺庙之一。这里的建筑古朴雅致,其中大雄殿和三层石塔已被列为韩国的国宝。 

  梵鱼寺周围有不少柿子树,熟透的果实散发出诱人的香甜味道。但多年来几乎从没有人采摘过这些柿子,在他们看来,这些柿子是留给山间喜鹊的。晚归的喜鹊啄食柿子时,不自觉地张开了尾翼,在阳光下散发出宝石般的蓝光。   

  这样小小的细节,都成为釜山人喜欢爬山的理由。在他们看来,爬山不仅锻炼身体,同样磨砺心性,站在山上感受清冽山风、清新空气,会让心情跟着舒畅起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