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 “来宾工匠”精益求精

2018年12月24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0日,2018年度“来宾工匠”颁奖典礼隆重召开。从来宾市总工会获悉,广西双蚁药业有限公司设备部长杨博才获“来宾工匠”提名奖,来宾市双蚁药业公司工会24名人员受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8年度10名“来宾工匠”及5名“来宾工匠”提名奖获得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立足本职,靠着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十年磨一剑,成为各自行业的技术指导、精兵强将,在平凡的岗位上熠熠生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时代新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来宾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来宾工匠”推荐评选宣传学习活动。



未来,双蚁药业继续加大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培养出更多杰出的工匠,造就一支适应我区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