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灯盏花  > 正文

敲黑板!一波灯盏花单方制剂新产品强势来袭!

2019-06-12 14:45:39

核心提示:近期,一波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新产品强势来袭,包括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胶囊,灯盏细辛软胶囊。

近期,一波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新产品强势来袭,包括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胶囊,灯盏细辛软胶囊。

不是所有的药材都可单方成药。

单方制剂是由单个成分(化合物)或单个组分(化合物类)所组成的制剂。因有效成分简单清晰,单方制剂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且疗效更具针对性。

但在药用植物中,单味药材即可成方并有效的并不多见,尤其在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防治领域,得到广泛公认的仅有三七、丹参、银杏叶、灯盏花等几种。

来自灯盏花龙头企业。

新上市产品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胶囊,灯盏细辛软胶囊均为生物谷药业产品,且均是生物谷药业的单独质量层次产品。

生物谷药业是目前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制药企业,是国内灯盏花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尤其在灯盏花类口服制剂市场中占龙头地位。

生物谷药业已上市灯盏花单方制剂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花素片的质量及疗效均得到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在心脑血管疾病领域占有很大市场份额。

是灯盏花产业发展的里程碑。

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新产品的上市,无论是剂型,还是定位,都很大程度的丰富了灯盏花系列制剂的产品结构,于灯盏花产业,是继《2017年度中国云南灯盏花产业发展报告》发布后的又一里程碑。

任何一个成熟的产业,如中成药排名前三的银杏、三七、丹参产业,除了规模大,还有一个共同点,即都是单方口服制剂在市场上起绝 对作用。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的发展是灯盏花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结构,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将占据越来越大的份额,进一步促进灯盏花产业的发展。

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新选择。

无论是灯盏花系列产品的创新,还是灯盏花产业的发展,最终目的都是守护健康,让患者获益。

对于高血压、中风、脑梗、冠心病、心绞痛等慢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用药具有刚性、高频、终生的特点,口服药的患者依从性更好,更适合长期服用。目前,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涵盖软胶囊、硬胶囊、片剂、滴丸四个剂型,患者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剂型,胶囊剂型,可掩盖药物不适苦味,药物稳定性高,可实现缓释和定位释放;片剂剂型,剂量准确,质量稳定,价格实惠;滴丸剂型,载药量足,吸收好,起效快,生物利用度高。

而灯盏花单方口服制剂的成分为灯盏细辛,具有活血化瘀,通经活络之功效,有效成分可透过血脑屏障,保护血管内皮细胞,减轻缺血缺氧脑神经损伤,促进受损神经功能修复;消溶血栓,促进破损斑块再稳定;且具有降脂和抗炎作用;安全性高,单方即可成药,药理作用强,疗效显著,将是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很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