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炎泡治中药

相信大家对于关节炎并不陌生,现如今患有关节炎的人越来越多,而大家对于治疗也是非常重视。中医对于关节炎的治疗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效果,备受患者的信赖,所以大家对关节炎泡治中药非常关注,下面我们就通过文章内容一起了解一下吧。



治疗关节炎就选狮马龙活络油

体内湿气太重会导致患上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是风湿热在关节的表现,其典型症状为游走性、多发性大关节炎,常见由一个关节转移至另一个关节,病变局部呈现红、肿、灼热、剧痛,部分病人也有几个关节同时发病。该病常因风寒湿邪入侵人体,致筋脉不通,不通则痛。

其实现如今的外用药油治疗风湿关节痛就有不错的效果,而狮马龙活络油的组方药物芳香走窜,有很强的渗透性,可迅速被人体吸收,有较好的消炎止痛、舒经理络,活血散瘀的作用,可以有效缓解风湿骨痛,其去湿气效果可是经受了广大消费者考验的。

疗伤祛痛健保:

1、找痛点:选舒适体位,找阿是穴

2、涂药油:涂抹于患处

3、做理疗:运用不同的手法

温馨提示:先以手指压阿是穴(即压痛点),慢慢旋转以散开风湿及瘀血。力度由轻到重,以不过度痛楚为宜,持续约15分钟。按摩后热敷(使用热水袋),可促进药物更好的吸收,效果更佳。

关节炎泡治中药狮马龙活络油效果不错:

用狮马龙活络油药油泡脚,能防治手脚冰冷,疏通经络,促进血行,缓解疲劳,促进睡眠、预防感冒,调整脏腑功能、增强体质等等。

长期坚持使用,还对风湿病、脾胃病、失眠等有良好保健和治疗作用;还可用截瘫、脑外伤、中风、腰椎间盘突出症、肾病、糖尿病等大病、重病后的康复治疗。

泡脚湿泡健保:

1、备水:约40摄氏度左右

2、滴油:7-8滴

3、泡脚:15分钟左右

温馨提示:建议进餐半小时之后方可泡脚。若有皮肤破溃则不宜浸泡。

以上内容就是针对"关节炎泡治中药"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日常生活中关节炎患者还需要重视预防工作,避免病情加重影响生活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