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健身房速效瘦身榜

2011-05-26 09:02:55      家庭医生在线

  健身房速效瘦身榜

    推荐阅读:舞韵瑜伽让你美如四季之花

     想去健身房塑身,肌肉却越练越大?你有过这种烦恼吗?美国运动医学协会调查发现,78%的女人去健身房为了“塑身”,然而我们根本无从判断哪些帮助我们瘦得更快,以下就是健身房速效瘦身榜。

  第1名:热瑜伽

  最大功效:超级燃脂

  如果你:因久坐长出小肚子

  热瑜伽是迄今为止减肥效果最好的运动。比起游泳、慢跑等传统有氧运动,热瑜伽能带动你从未用过的肌肉,达到出人意料的减肥效果。比如手臂上举的“山立式姿势”,看似简单,却能拉长身体两侧肌肉,加速体侧血液循环,把脂肪燃烧速度提高20%。

  在40℃的室内练习瑜伽,通过流汗就能排出体内毒素,带走脂肪。但英国运动医学专家说,热瑜伽最显著的效果是呼吸减肥:吸气时横膈膜下沉,按摩腹部内脏;吐气时横膈膜上移,按摩胸部内脏,由此可以强化整个内脏系统机能,提高基础代谢速度,一呼一吸的动作也可以锻炼腹部肌肉,让你不再做 “小腹婆”。

${FDPageBreak}

健身房速效瘦身榜  

  推荐阅读:都市里的狂野之轮

    第2名:动感单车

  最大功效: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如果你:有“水桶腰”或“嘟嘟腿”

  动感单车的减肥效果是慢跑的1.6倍。虽然动感单车也有车把、车座和车轮,但整体固定在地面上,固定的底盘可以让你在蹬车时把重力集中在一点,由此产生的强大反向压力让你不知不觉消耗掉比骑单车更多的卡路里。

  动感单车最大的好处是:想瘦哪里就瘦哪里!想拥有纤细手臂,可以把双臂弯成90度,紧扶车把,绷紧手臂肌肉可以让你的肌纤维更纤细。想塑形小腿,可以模仿上山动作,大腿带动小腿被动受力,这样可以消耗更多小腿脂肪,却不会长出大块肌肉。

${FDPageBreak}

  第3名:肚皮舞

  最大功效:让身材更有女人味

  如果你:是“太平”公主

  肚皮舞总与性感、优雅、柔美等词汇联在一起。下决心练肚皮舞,意味着你要穿镶亮片的露脐小上装和低腰灯笼裤,在悠扬的音乐中翩翩起舞。这时消耗多少卡路里倒是次要,帮你修炼“女人味”才是真的。

  韩国医学专家对3000多位练习肚皮舞的女人做了追踪调查,结果发现,跳肚皮舞4个月后,她们的女性荷尔蒙平均水平上升了6%;1年后,荷尔蒙水平上升了8%。不断升高的荷尔蒙水平虽然不像其他有氧运动一样,能帮你直接减重,却能优化身体脂肪分配,让你的腰身更细、小腹更平、臀部和胸部更圆润。专家觉得,肚皮舞是迄今为止对女性荷尔蒙影响最大的运动,如果练习时配合高蛋白饮食,多吃木瓜、芒果,前凸后翘的美体效果会更明显!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风靡健身房的健身项目

运动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在一节为五十分钟左右的课程中,健身者在音乐、灯光、教练的口令、参与伙伴的鼓励与带动下进行有节奏的、循序渐进……详细>>

健身房咋成了“伤身房”

消费者李小姐称,今年7月26日,她在成都浩沙健身俱乐部万和店健身期间,进入卫生间时,卫生间的玻璃门突然发生爆裂。破碎的玻璃飞溅到她的面……详细>>

健身房最佳健身程序

在家准备详细>>

健身女咋选健身房(图)

现在的女人,对自己的健康和形体是越来越重视了,她们不仅讲究饮食的搭配,而且注重健身锻炼。因此在她们众多的消费卡里,常常会有一张健身卡:瑜……详细>>

健身房健身反而易得病?!

长期在空调房工作的张小姐说,为何最近她去健身中心锻炼几次后,反而病了。她说:“一开始我只是觉得喉咙不太舒服。没想到,后来又是感冒,又是……详细>>

  • 吴节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