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户外 > 正文

健身,你有两个选择

2011-04-23 08:00:00      家庭医生在线

  

你的健身方式你的选择

    推荐阅读:健身运动需要讲究章法

    已经有无数的研究表明,人一但开始有规律的健身,好处就马上会显现出来。罗伯特从二十年没有锻炼的人到现在开始鼓励别人健身,他对自己的变化感到异常的惊喜。

  现在你有没有在想,自己的时间、精力、金钱或家人能不能允许自己花时间来健身。健身是需要你努力的,但从来就没有不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事。让我来帮你估算一下你需要花多长时间来健身吧,每天要5分钟左右计划饮食,每周要2—3个小时健身。这些也就足够了,并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可怕。

${FDPageBreak}

  而当你开始健身之后,你所能得到的益处更多:

  显著的减缓衰老: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精力充沛,增加你的工作效率,创造性和记忆力。

  减少压力和抑郁:减少心血管病,糖尿病,中风,高血压,高血脂,骨质疏松,关节炎,癌症等病症。

  你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让自己更精神、更健康,延缓衰老和减轻压力。另一个是还像现在一样。这是你的选择,没有别的人可以强迫你来做这件事。

    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曾做过一项调查,在160个成功的减肥了而且又保持不回弹的人当中,大多数是试过了多种的办法的。但最后一次的成功的不同之处就在于,他们想要瘦身的愿望,终于战胜了对饮食和沙发的依赖。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打开开关”。一旦你打开了开关,你已经下定决心,那么其他的步骤也就水到渠成了。当我第一次和一个健身者谈话的时候,我可以从他们的身体语言就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想坚持下去,或者只是想“试试”,这两种人所得到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我在健身俱乐部中有许多机会和会员接触。有些新会员在和我聊天的过程中眼睛不愿意正视我,身体也扭扭歪歪,当问到他要达到什么目标时,总是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玩玩”,“这个很新鲜”“别人都来,我也来”就是他们的回答。这就说明他们决心未定,还没有动力,但另一些人则坚定的看着我,告诉我他们已经不能再忍受肥胖或无精打采,他们要想活得更长,更年轻,再也不想上一层楼,就必须停下来喘气。他们会问我怎样去做,去改变自己。这些人是我最愿意见到的,也常与他们分享成功的喜悦。

  你是这两种人中的那一种呢?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教你选择合适的健身俱乐部

健身俱乐部常打出办卡优惠广告,很多人禁不住低价的诱惑,一冲动就买了一张。但是,去锻炼了几次之后,却往往感到后悔,根本坚持不下来。千万别被……详细>>

选择健身方式与心理有关〔图〕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投入到体育运动中的人越来越多,选择什么样的健身方式最适合?成都体育学院专家田川认为,除了考虑年龄、职业、生活环境……详细>>

根据体形选择合适的健身方式

香蕉型:这类人往往身体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强、体力也不佳,内脏器官也不太健康。运动时,应该先慢慢锻炼好基本体力,逐渐强化肌肉力量、持……详细>>

家用健身器材的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庞大复杂的健身器材价格太高,大多数人更青睐家用的、简易的健身器材,如哑铃、杠铃、拉力器、……详细>>

睡觉前减肥的两个健身操

塑身操一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