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帅哥陈坤的瑜伽减肥法

2010-09-03 10:29: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用瑜伽减肥,而瑜伽似乎又是女孩子的减肥专利,其实男人也同样可用瑜伽减肥,陈坤就是一例。即使在海拔四五千米的高原上,陈坤都会每天抽出拍片间隙练上一小会儿。他说,练瑜伽不仅能使肌肉得到放松、改善精神状态,而且还能保持一个健康良好的身材。瑜伽从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身心健康,缓解心理压力,所以,有一些瑜伽动作姿势也很适合日常忙碌的男人们去做。

帅哥陈坤的瑜伽减肥法

  1.祈祷式:挺身直立,双脚并拢。双手胸前合掌,放松全身,调匀呼吸。益处: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2.展臂式(双臂向上举):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双臂上举时吸气。益处:伸展腹部脏器,因此消除过多的脂肪,并改善消化。锻炼手臂和肩部肌肉,加强脊神经,开阔肺叶。

  3.前屈式(手触脚式):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使前额触到双腿(拉伤),双膝保持伸直。身体前屈时呼气,在最后位置时试收缩腹部,最大量地呼气。益处:有助于消除或预防胃部或腹部疾病,减少腹部多余脂肪,改善消化。有助于消除便秘,使脊柱柔软,加强脊神经。

  4.山岳式(顶峰式):伸直双腿,双脚并拢,身体向前俯卧,臀部翘在半空,头低下,使其位于两臂之间。最终动作定型时,双腿和双臂应伸直,在保持此姿势的基础上,试将两脚跟着地。伸直双腿和弯曲躯干时呼气。益处:加强双臂和两腿神经和肌肉,加强脊神经,并向他们供应新鲜血液。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年最流行瑜伽减肥招式(图)

1、腿部减肥方法详细>>

空腹瑜伽 减肥也无饥饿感

中午时分,在写字楼上班的王小姐并没有马上去吃饭,而是静坐在办公桌前做起了吸气、吐气。原来她正在进行“瑜伽呼吸法”,集中意念,抵御食物的……详细>>

8个瑜伽体势 减压减肥

女人都会梦想成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当你拥有了迷人的身材,每个角度看去都是完美无暇的,自然就成为了众人目光中的焦点。生活家小编特别为……详细>>

瑜伽:连呼吸都可以减肥

在现代生活中,因紧张或兴奋我们的呼吸常会感到急促。瑜伽提倡横隔膜式(胸、腹式)呼吸,速度愈慢愈好。瑜伽呼吸方式的减肥原理:详细>>

传统减肥法--气功减肥

气功是我国独有的传统医疗保健方法,源远流长。气功不但有保健、防病、治病、延年益寿的功效,而且还可减肥。气功减肥近年来应用于临床,由于无需……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