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运动:延长你的漂亮(图)

2010-03-11 01:13: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漂亮当然不是静止的,它需要不断地延长,才得以延续。有没有一种运动,能够让我们快捷地获得漂亮,并将之延续下往,而且不会像其他运动那样认为疼痛呢?很简略,伸展运动就是最好的选择。

  凌晨走进写字楼我在电梯的镜子里看到自己的形象衣着妥当得体发型一丝不苟挺胸、抬头、肩靠后优雅得像一枝风中的百合。放工时走进电梯我发明自己驼着背、含着胸、耷拉着肩……上午还时时提醒自己收腹、提臀,一忙起来什么都顾不上了。看来仅靠随时束缚是不行的而且一天下来肌肉僵硬,感到很累,回想起大三时选修过形体课后,变得自然挺立的身材,我决心在10年之后“重操旧业”。形体教练向我推荐了一套“伸展体操”它轻松、易学,而且保证我10年不曾锤炼的肌肉不受任何伤害。一次练习仅仅需要20分钟每周3次。富有活气的肌体修长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轻松就可以得到啦!我认为这是真正属于女人的运动。

  第1步:侧躺四肢伸展(锤炼四头肌和高屈肌)

  具体把持:右侧卧,用肘部支撑身材,右腿弯屈至身前。左膝弯屈,捉住左脚并向后拉左腿。收紧臀部并使尾骨向前,直到你感到左大腿前面已完整伸展。恢复运动开始时姿势,换向另一边。

  第2步:平躺扭身(锤炼胸部、腿筋以及背部以下肌肉)

  具体把持:将双膝靠近胸部,并坚持肩部平展在地面上,并将臀部收紧。降低膝部同时向左扭动你背脊下部并伸展右腿。努力触摸你的右脚尖,以伸展你的腿筋。这时要坚持你右肩尽量贴在地板上。返回开始时的姿势,换向另一边。

  第3步:伸展胯部(锤炼大腿内侧、腿筋以及背部以下肌肉)

  坐在地板上,将你的双腿伸向两侧呈V形,双臂向前伸探,直至你的前臂接触地面,坚持脊柱中立并尽可能弯屈双膝,此时,臀部是倾斜的。假如这个动作让你认为尽不费力,还可以加大幅度,可以使锤炼的结果更加明显。

  第4步:前伸和扭转(锤炼胃肌、腿部柔韧以及背部以下肌肉)

  脚与肩同宽站立,右脚向前迈一大步,弯屈双腿直到右膝触地,右腿呈90度直角。将双手放在身材前面的地板上并前倾身材。肩下沉,向右扭动并伸展身材,同时抬起右臂,尽可能直地伸向天花板,恢复起始姿势并换腿。

  第5步:伸展肩部(锤炼双肩肌肉)

  双脚并立,肩放松。伸出右臀横穿胸部,手掌向上。同时弯屈左臂,手掌向上,单绕在右臂上,向胸部紧搂右臂,直到肩的后部和中间有伸展的感到。换另一臂重复刚才的动作。

  第6步:向墙伸展(锤炼三头肌和背部以上肌肉)

  双脚并立,左脚边间隔墙壁12英尺。抬起左肘,使它接触左肩后部并将肘部指向天花板。倚着墙尽量高地抬起肘部直到你认为三头肌得到充分的伸展。反方向重复。

  留心:

  1、请在深进地做每依次伸展运动时即使吸气。

  2、要坚持肩部的放松。

  3、恰当收紧腹部肌肉。

  4、留心你的身材:你应当有一种肌肉恰当紧张的感到,而不是疼痛。

  5、每一个伸展运动要坚持30秒。

  当然结果取决于你自己,你需要付出时间和汗水并坚持下往,你可能还未熟习到它的作用,但你现在做的将很快开始浮现结果——降低血压和胆固醇,强健骨骼,加速新陈代谢,你甚至可以发明你的睡眼得到改良。疼痛消失了,得病少了。由于你食欲更好了,你发明能量增添,它援助你迎接下个月的挑衅。连续,你正通向动听身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梨形身材的运动方案

问:我的体型上身比较匀称,下身有点偏胖。生完孩子后,感觉臀部和大腿更肥了,挺苦恼的。请问像我这种体型有哪些针对性的锻炼方法?(浦东新区……详细>>

专家:改善梨形身材运动方案

详细>>

几个简单运动让新妈妈恢复身材

当生完孩子三个月,仍必须穿怀孕时的裤子,或是当人们问你“什么时候生养”,这是多么令人沮丧失望的事啊!不要绝望,为靓丽妈咪们设计了一系列……详细>>

让你更有女人味的健身运动

女人味,所以女人想要达到的境界。不妨跟着学习下面的健身运动,不经意间你也会女人味十足哦。详细>>

五种运动 提升女人味

健身是追求健与美的现代人的一个热门话题,它可以带给你强健的体魄、优美的身姿及良好的精神状态。除了这些之外,健身还有一个容易被人忽视的好……详细>>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